发布资金信息 发布项目融资 申请上市辅导 发布金融峰会 发布文章资讯
  • 首页
  • 找项目
  • 找资金
  • 金融人才网
  • 金融峰会
  • 金融学院
  • 投融资俱乐部
  • 网站会员服
  • 戴德梁行公司

       时间:2018-04-25 21:48:40     浏览:58    评论:0    
    核心提示:戴德梁行公司简介   戴德梁行为国际主要的房地产顾问公司,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专业创新的房地产及商业解决方案。香港戴德梁行于1993 年成立,并于2000 年元月1 日与英国DTZ Debenham Thorpe及新加坡戴玉祥公司合并,称为戴德梁行公司。戴德梁行是一家综合性的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物业管理是其主要的专业服务内容之一。公
    戴德梁行公司简介
      戴德梁行为国际主要的房地产顾问公司,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专业创新的房地产及商业解决方案。
    香港戴德梁行于1993 年成立,并于2000 年元月1 日与英国DTZ Debenham Thorpe及新加坡戴玉祥公司合并,称为戴德梁行公司。戴德梁行是一家综合性的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物业管理是其主要的专业服务内容之一。公司的业务范围遍及全世界的40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00 个办事处,专业人员达10000 余名之多。
      作为国际知名房地产顾问公司,随着整个大陆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和活跃,戴德梁行已陆续在全国13 个城市设立分公司,业务范围覆盖60 多个城市。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戴德梁行已在全中国发展成为拥有三千多名专业人员的专业服务机构,提供并通过专业到位的服务,与很多客户保持着良好的伙伴关系,管理的物业面积超过二千五百万平方米,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地产顾问咨询公司之一。
      戴德梁行多元化的国际网络确保客户可以获得全球如一的高水平服务。凭着戴德梁行在物业管理及其他房地产相关服务方面的专业知识与经验,戴德梁行的业务范围现已涵盖了公营及私营等不同领域。
      戴德梁行在不同类型的物业及设施运作方面均累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目前,戴德梁行正努力让众多的置业者能够享受到戴德梁行提供的全球标准专业化的、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戴德梁行物业管理特色
      ○ 提供“国际化、专业化”的物业管理;
      戴德梁行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聘用逾千名来自不同专业背景的资深管理人员,秉持“客户的利益至上”的工作准则,利用戴德梁行的国际化管理经验,为各地客户提供高效率的一站式的物业服务。
      ○ 抱持“以人为本”的人文管理精神;
      “以人为本”是戴德梁行一贯坚持的管理精神,除了传统的物业管理,如清洁、保安和维修保养等工作,戴德梁行更致力为维护与客户融洽的关系,迎合他们不断变化的要求,推行了24 小时客户服务系统以应对客户的投诉、要求或紧急情况。
      ○ 提供“透明式”的物管运作模式。
      戴德梁行善于了解本地区客户的目标和要求,运用创新的管理理念,以专业化的标准,以适合本地的物管现状,做出适合客户需要的专业物业管理方案。
    戴德梁行物业管理服务理念
      ○ 专业 以国际化专业经验面对不断发展的物业管理市场;
      ○ 创值 以无限服务为有形物业带来更高价值拓展空间;
      ○ 正派 以诚信正直态度及浩博坦荡胸襟面对所有机遇。
    戴德梁行历史
      DTZ戴德梁行为世界顶尖的物业顾问之一,具有深远悠久的历史。公司的成立可追索至1784年,当时,其中一家参与合资组成DTZ的 Chesshire Gibson 公司于英国伯明翰正式开业。
      1853年,Frank Gissing Debenham 及Edward Tewson 于伦敦Cheapside 创立了 Debenham & Tewson。公司自1913年与Chinnock,Clarke & Chinnock 合并为Debenham, Tewson & Chinnocks后,便旋即成为伦敦房地产市场的主要参与者。
      DTZ集团母公司Debenham, Tewson & Chinnocks Holdings plc 于1987年在伦敦交易所上市。公司期后于1999年更名为DTZ Holdings plc.
      公司于1988年和1993年分别与百明罕的Chesshire Gibson Limited 及 Bernard Thorpe & Partners 合并,成功扩大了在英国的办事处网络。
      1993年,公司分别与法国的Jean Thouard 及在德国和荷兰的 Zadelhoff Group 组成合资公司,重新取名DTZ。
      公司于90年代不断巩固和扩张在欧洲的业务,现时公司在欧洲的办事处网络已为业界之冠。
      1997年,公司收购了一家英国顾问公司Pieda plc,并改名为DTZ Pieda Consulting Limited。
      1998年,公司购入以都柏林为基地之商用物业顾问Sherry FitzGerald的部分股权。两家公司均于2000年入股贝尔法斯特最强大的商业代理McCombe Pierce。
      1999年,DTZ 与位于亚洲的梁振英测量师行和 Edmund Tie & Co交换股权,DTZ戴德梁行正式成立。
      2000年,公司与美国的Staubach 联手组成环球企业服务公司DTZ Stauback Tie Leung。
      2001年,DTZ Corporate Finance Limited 正式成立。2003年,公司的法国分支取得DTZ Asset Management France 的操控权。
      公司于2004年继续拓展其环球业务,除了在印度和巴林开设办事处外,亦不断扩展中国市场。
      公司除与The Staubach Company合作,在北美提供企业服务外,于2006年5月,更宣布收购Rockwood Realty 50%权益,成立DTZ Rockwood,进一步完善公司在北美为客户提供的房地产服务。
      自1983年起,DTZ戴德梁行的团队人数每5年便翻一翻。
      现时公司在四十个国家二百家分公司共有一万余名员工为客户服务。


     
    打赏
     
    更多>同类金融学院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金融学院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组织结构 | 企业文化 | 办公环境 | 经营动态 | 管理团队 | 行为准则 | 投资策略 | 投资保障 | 风险控制 | 联系我们 | 微信群
    广告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6-2021 投融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12416号
    联系我们
    QQ咨询
    电话咨询
    email
    在线留言
    微信联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