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资金信息 发布项目融资 申请上市辅导 发布金融峰会 发布文章资讯
  • 首页
  • 找项目
  • 找资金
  • 金融人才网
  • 金融峰会
  • 金融学院
  • 投融资俱乐部
  • 网站会员服
  • 第一美国集团

       时间:2018-04-25 22:02:01     浏览:143    评论:0    
    核心提示:详细概述  1889年诞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橙县的第一美国集团至今已有120年历史。1993年,第一美国集团登陆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为 FAF。  目前,第一美国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家办事处,包括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拉丁美洲,韩国,香港,印度等数十个国家,共有40000余名员工面向全球客户提供包括产权

    详细概述
      1889年诞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橙县的第一美国集团至今已有120年历史。1993年,第一美国集团登陆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为 FAF。
      目前,第一美国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家办事处,包括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拉丁美洲,韩国,香港,印度等数十个国家,共有40000余名员工面向全球客户提供包括产权保险、房地产担保以及信息、信用报告在内的服务,并且在上述国家和地区几乎都保持了第一位的市场份额,同时还拥有全球最先进的也是最大的房地产信息数据库。在美国本土,有接近90%的房地产交易在使用第一美国提供的服务。
      2003年,第一美国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帕克•肯尼迪先生荣膺全美最佳CEO第5位。
      同年,第一美国集团在中国北京开设代表处,始终关注中国大陆市场,并于2007年投资成立了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家外商独资房地产担保企业——中易安房地产担保有限公司。Park S. Kennedy对中国业务的发展前景十分有信心,“我很高兴看到第一美国集团可以为中国的公司和个人客户提供房地产担保及相关金融服务,我对这个消息感到十分兴奋。”自身优势
      

    - 财富500Fortune 500®强企业;
      - 福布斯全球白金企业2000强;
      - 福布斯最佳大企业400强;
      - 全美最佳CEO第5位业务划分
      第一美国集团旗下有第一美国信息技术公司和第一美国金融服务公司两大品牌,其拥有众多占据各自领域市场领先份额的部门,包括:Title Insurance and Services, Specialty Insurance, Mortgage Information, Property Information and First Advantage.中国攻略
      

    中易安开业

    2007年8月16日,位于北京光华路1号的嘉里中心饭店2层宴会厅,人声鼎沸,中房集团理事长,中国企业家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孟晓苏、北京大学法学院房地产法研究中心主任楼建波、北京市房产中介行业协会会长陈同顺等地产界的重量级嘉宾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中国地产金融服务市场发展历程上的又一个重要时刻——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房地产担保企业——中易安正式开业了。
      这也是一美国集团的重要时刻。从2003年在北京设立代表处以来,一直高度关注中国房地产金融服务市场的第一美国集团就在以只争朝夕的速度进军中国,虽然过程中坎坷多多。而今,他们多年的努力换得了成功。
      第一美国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产权保险、房地产金融服务、房地产交易资讯提供商。虽然在中国市场上还是新人,但在美国本土,它已横跨三个世纪,服务了几代人,并且像可口可乐一样深入人心。
      自1889年创办以来,第一美国集团一直以稳健的经营步伐向前迈进。在美国本土,接近90%的房地产交易在直接或间接的使用第一美国提供的服务。同时,第一美国还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深受投资者厚爱的公司之一,并先后入选为《财富》“500Fortune 500®”强企业;《福布斯》全球2000强企业;《福布斯》最佳大企业400强,2005年以来,公司年营业额一直保持在80亿美元左右,股东权益30亿美元左右。
      伴随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特别是各国地产市场的繁荣,在产权保险、产权调查、第三方监管以及金融担保业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享有良好声誉与市场领先地位的第一美国集团,还积极进行国际化的发展。到2007年在中国成立分公司之前,集团已先后在包括韩国、澳洲、墨西哥、波兰、匈牙利和土耳其等10多个国家开展了业务,并在全球设有2100多所办事处,拥有超过40000名员工。也正是在国际化的浪潮下,第一美国把目光投向了中国。
      2003年,第一美国集团的子公司第一美国产权保险公司在北京设立了代表处,开始筹备在中国落户发展。但在差不多三年的时间里,他们的进展并不如意。产权保险,资金监管在中国还是新生事物,是否能让一间外资企业涉足其中,主管部门还没有拿定主意。但多次的挫折并没有让第一美国停止前进的步伐,2006年,他们还派出时今强回到中国,继续加强这一工作的进展。
      到中国半年后,时今强开始看到了突破的希望。“按照中国加入WTO的协定,中国将在2006年年底更加开放市场,我想,到那时,也许会有突破的可能。”看到希望后,时今强加强了行动。首先,他和团队把北京确立为成立公司的首选,“因为北京是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在这里,一方面,我们可能在政策的准许上得到更好的机会,比如,政府可能会更愿意创新地批准我们进来,以体现其履行WTO承诺的行动。另一方面,在北京发展好了,向外的辐射能力也会更强。”地点确定之后,他们开始奔走在各个主管部门之间,“向大家说明中国引入产权保险、资金监管等地产金融服务的必要性,让大家了解我们的业务和目的。”
      2007年2月13日,第一美国拿到了第一张外商独资房地产担保企业的执照,随后,公司对外宣布,中易安房地产担保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作为最先进入中国的外商房地产担保企业,中易安房地产担保有限公司还开创了多项第一:中国第一家在公司名称中有“房地产”字样的担保企业;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的房地产担保企业;中国第一家集房地产担保、交易保证、房地产咨询、房地产经纪等四大业务于一体的房地产担保企业……
      第一美国在中国成立外商独资企业,不但将为自己赢得商机,同时也将为中国地产金融服务市场的发展带来诸多的先进理念和举措,所以,中易安的成立备受业内瞩目,大家认为,这在一定层面上反映出监管层引进国外房地产金融机构成熟经验,规范存量房交易市场的态度。
      目前,中易安已经在该项业务上有了良好开端。2007年4月,中易安正式开业前,已成为首批可以承担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和交易保证功能的机构,此后,他们结合中国市场的实际扬长避短,先后引入诸多第一美国的成熟理念和操作模式,在市场上受到了欢迎,并且为不少客户避免了巨大的风险。
      为了增强公司发展的实力,并履行对中国房地产担保行业发展的长期承诺,2008年,身处全球金融海啸中心的第一美国集团还将中易安的注册资金由200万美元增加到了1亿元人民币,表现出对中国市场的强大信心。
     
    打赏
     
    更多>同类金融学院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金融学院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组织结构 | 企业文化 | 办公环境 | 经营动态 | 管理团队 | 行为准则 | 投资策略 | 投资保障 | 风险控制 | 联系我们 | 微信群
    广告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6-2021 投融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12416号
    联系我们
    QQ咨询
    电话咨询
    email
    在线留言
    微信联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