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资金信息 发布项目融资 申请上市辅导 发布金融峰会 发布文章资讯
  • 首页
  • 找项目
  • 找资金
  • 金融人才网
  • 金融峰会
  • 金融学院
  • 投融资俱乐部
  • 网站会员服
  • 北京全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18-04-25 22:03:11     浏览:151    评论:0    
    核心提示:== 一.公司介绍 ==  北京全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  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14日,旨在借助广阔的社会关系网络和高端的人力资源平台,发挥全唐投资的资本优势和资源整合优势,打造一个服务于中国投资者发展融资、融智、阳光私募基金的高端平台。 '''基本情况:'''  公司成立时间:2006年  公司注册地点

    == 一.公司介绍 ==
      北京全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
      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14日,旨在借助广阔的社会关系网络和高端的人力资源平台,发挥全唐投资的资本优势和资源整合优势,打造一个服务于中国投资者发展融资、融智、阳光私募基金的高端平台。 '''基本情况:'''
      公司成立时间:2006年
      公司注册地点:北京
      北京公司经营业务:投资银行
      公司辉煌业绩:短短四年时间从30万元自有资金发展到目前总资产7000万元
      公司目前规模:员工600人,石家庄、天津、无锡等主要城市建有分支机构== 二.全唐投资企业构架图 ==
      

    == 三.合作金融机构 ==
      与银行、证券公司、信托公司等数家大型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与德裕金号黄金集团,金鼎黄金集团,西汉志黄金集团等七家黄金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与金元期货,天期期货等七家期货公司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
      与各地创投协会、中小企业孵育中心等服务平台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四.财富管理 ==
      全唐投资作为一个专业化的创业投资管理机构,汇聚了在各个行业有着丰富实践经验的财富管理专家。在坚持科学的投资配置,稳健投资及风险控制的前提下,我们力争为投资人实现最大限度的资本增值。目前公司已考察过300余个投资项目,经过严格的筛选已成功投资运作4个项目,其中1一个项目已为投资人带来了20%以上的年回报率。我们的中期投资管理目标是使投资管理水平达到国际同行业可比的中上水平。 随着创业投资银行业的发展,更多的投资人看到了其中的机遇。在各项法律法规日趋健全的背景下,它的高收益性必将为越来越多的投资人所青睐。为了能够为投资人继续创造丰厚的投资收益并实现在5年内成为一流的本土化企业投资广利机构的目标,公司管理层前瞻性地制定了严谨的财富管理计划:
      a) 强化基金管理的规范性;
      b) 加强与其他专业投资机构的合作;
      c) 展开与各金融机构的广泛合作。== 五.投资管理 ==
      '''a) 投资方向'''
      全唐投资是一个多元化的集团公司,以金融综合服务为主营业务,并涉及旅游、餐饮、家政、农家乐等实体产业。金融综合服务主要包括证券投融资,私募基金管理,设计、发行、承销、顾问服务,股权投资业务和理财咨询业务,高峰期管理的客户资金在亿元以上,综合实力连续多年位居北京投资行业前列,研发实力、资金管理实力在业内享有盛誉,合伙制证券类私募基金规模今年稳居行业前茅,是北京最具竞争力的独立投资融资咨询服务机构之一。
      '''b) 投资策略'''
      1. 精确投资:我们高度重视资金的安全性,通过严格的项目筛选体系,价值评估体系及风险管理体系确保投资项目的安全性和优质性。
      2. 优质投资:充分利用境内外资本市场的不同特点,准确把握投资退出时机,为投资者创造较高收益。
      3. 组合投资:对不同行业和不同发展时期的企业进行组合投资,将收益保持在一个相对稳定的水平上。
      4. 联合投资:与其他投资机构或战略合作者合作,对某些项目共同投资,提高项目筛选的准确性,加强投资监管并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5. 分阶段投资:按照项目的成长阶段,分期进行投资,将阶段目标的实现作为下一阶段资金投入的前提。
      6. 稳健投资:在投资之初设计好投资退出时间及投资退出渠道,并做好相应的准备。
      7. 监控投资:积极介入项目的运作管理,一旦发现潜在的危险,迅速采取相应的补救措施,以防止损失的发生。
      '''c) 投资原则'''
      1. 投资收益必须建立在资金安全基础上;
      2. 高度专注于高成长性,市场发展潜力较大的项目价值链;
      3. 投资建立在对管理团队的深入考察基础之上。
      '''d) 风险控制'''
      1. 专注于重点领域,强化投资管理的专业化;
      2. 坚持项目筛选和实际投资运作保持的一定比例,保证所投资项目的精确性;
      3. 详实的项目尽职调查,全方位对企业进行考察;
      4. 项目管理专家全程监控,随时监控潜在风险;
      5. 以可转换优先股,可转换债券等准股权形式运作投资;
      6. 多重退出渠道,保证投资人股权增值的适时实现。== 六.项目管理 ==
      为了保证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保证所投资项目运行良好,必须进行严格的项目审核,同时项目审核也是整个创业投资最关键的环节。
      '''a) 管理团队'''
      在审核过程中,企业领导人的审核时我们最为关注的。我们非常注重企业领导人在如下几个方面的表现:激情、激励、道德、勇气、沟通、判断力及洞察力。因为激情可以提供能量,激励可以吸引追随者,崇高的道德品质会赢得客户的信任,超凡的魄力及勇气是坚定意志力的体现,良好的沟通能力可以有效的传递信息,准确的判断力有助于做出正确的决策,敏锐的洞察力帮助企业挑选优秀的员工,确定自己的角色,设定恰当的目标以及制定正确的战略。
      '''b) 市场容量'''
      市场容量是衡量一个项目未来发展空间的重要指标。一个优质的投资项目应该拥有大量的用户群体、较高的行业壁垒等。我们所关注的是所投资企业未来的可持续发展,能否创造新的市场,市场的成长性,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等等。较大的市场容量才能充分发挥我们专家团队的优势,才能形成竞争优势,为投资人带来超额的回报。
      '''c) 商业模式'''
      商业模式是我们在挑选项目中重点考察的方面。是否具有良好的商业模式,是我们所投资项目能否产生盈利,能否为投资人获得高额回报的核心。拥有良好商业模式的项目将在市场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从而可以更快的占有市场并拥有稳定的客户群体。
      '''d) 尽职调查'''
      详实的尽职调查是投资成功的重要保证。尽职调查的工作内容包括两个方面:一方面是针对计划书内容进行分析评估;另一方面是对创业企业的内外部经营环境进行信息收集、访谈与查证。我们特别关注企业的产品与技术特性、市场占有率、财务指标等方面。== 七.管理业绩 ==
      a) 资金管理规模达到1.2亿元人民币以上;
      b) 投资管理年收益率达20%以上;
      c) 成功投资了安莱汽车服务连锁有限公司等数个项目;
      d) 构建自有项目评估体系及风险管理体系,并对超过300个的项目进行了考察及审核;
      e) 发起并设立了以有限合伙制为组织形式的私募股权基金—联合财智。== 八.专家顾问团队 ==
      公司汇聚了金融、科技、管理及法律等各行业专家,组成兼具专业性及复合型特点的专家团队。他们既熟悉国内及国际资本市场运作规则,也同时与国内外资本市场及同行建立了广泛而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

    '''李昌''' ''证券投资咨询师''

      十年投资经验,著名证券、股权投资咨询师。
      发起设立全唐投资机构,成功运作案例:全唐分红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全唐私募股票型投资基金和全唐黄金企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简介:
      2002-2003年 北京金海泰资本市场研究中心,企业股份制改革、股份期权及薪酬框架设计;
      2003-2004年 精益投资证券投资操盘手,操作总量资金12亿元人民币;
      2004-2006年 华西证券,北京区域经理;
      2006年 创办北京全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并在全国重点城市设立分支机构;
      2010年 组建北京昊燊达投资和北京国晟燊达投资。

    '''谭祖卫''' ''博士后、私募股权研究员''

      博士后,北京大学金融与产业研究中心私募股权研究员,曾就职于中海投资管理公司和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管园管理委员会,主要从事私募股权投资。
      先后主持或参与科技部、国家开发银行、农业部、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区等创业投资方面课题研究,如有“创新基金管理模式研究”、“国家开发银行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运作模式”、“我国农业投资项目投资评估体系研究”、“北京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方案设计”、“科学园区金融创新体系研究”、“支撑高新技术产业的海淀多层次投融资体系创新研究”、“海淀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运行模式及管理体制设计”、“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创业孵化投融资体系研究”、“中关村创业银行初步方案设计”、“海淀创投产权交易市场方案设计”等;
      发表的专业文章:
      “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国有产权委托代理问题研究”《中国风险投资》2008.8;
      “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运行模式研究”《中国科技投资》2008.3。
      成功案例:
      完成诺思兰德、中孵友信、嘉博文生物科技、中美奥达及奥源和力股权投资;
      组建引导基金下的清华启迪、深圳创新投、汉世纪、戈壁、安彩创投、泛洋等六支子基金。

    '''叶武滨''' ''金融高级研究员''

      十多年管理和经营经历。在从事品牌策划和咨询、教练工作时,业绩十分突出,成功个案颇多,亲自为数十家世界500强品牌提供市场推广咨询服务。
      安莱汽车服务连锁有限公司发起人、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安莱保养软件总构架师;IT及软件运用专家;国内最早涉足网络营销研究的专家;中国思维导图商业应用倡导者、专家。
      历任记者、主编、咨询分析师、讲师、教练、总经理、投资合伙人。北京大学CEO教练、北京大学金融与产业研究中心PE研究员。2007年中国十大策划专家之一;中国十大品牌影响力机构笔意国际资讯董事长。
      '''刘雷''' ''高级理财规划师''
      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2003年进入证券市场,先后就职于汉唐证券,华西证券,国金证券和民生证券。2009年10月加入全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多年的实战经验和系统的理论学习,造就了刘雷先生善于在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下对具体投资品种进行机会投资的能力。
      实战经历:
      06年5月,出于对行情的考虑,建议客户坚定买进贵州茅台,并长期持有;
      08年1月,成功建议客户减仓,清空股票仓位,使客户避免了在证券市场上的损失;
      08年6月,建议客户投向记账式国债市场,在08年12月获利了结,成功地在债券市场获取收益;
      08年10月,建议客户参与黄金市场的投资;
      09年1月,果断建议客户进入证券市场,进行中长线投资;
      09年12月和10年2月,建议客户远离房地产行业,包括股票和实物房产。

    '''王宇''' ''首席分析师

      财富中心经理、经纪人管理中心负责人 首席分析师、财富中心经理、经纪人管理中心负责人,2000年进入江海证券公司,2003-2005年江海证券工作期间,齐齐哈尔电视台、齐齐哈尔生活文艺广播、齐齐哈尔交通台财经栏目特约嘉宾。齐齐哈尔日报、鹤城晚报、魅力周刊多家报纸特约撰稿人。
      2009年12月-2010年1月主讲了技术分析讲座,股市、楼市及中国经济的策略报告。
      2009年12月接受了东方财经-财经夜行线记者的采访
      2010年加入全唐投资咨询公司。
     
    打赏
     
    更多>同类金融学院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金融学院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组织结构 | 企业文化 | 办公环境 | 经营动态 | 管理团队 | 行为准则 | 投资策略 | 投资保障 | 风险控制 | 联系我们 | 微信群
    广告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6-2021 投融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12416号
    联系我们
    QQ咨询
    电话咨询
    email
    在线留言
    微信联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