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资金信息 发布项目融资 申请上市辅导 发布金融峰会 发布文章资讯
  • 首页
  • 找项目
  • 找资金
  • 金融人才网
  • 金融峰会
  • 金融学院
  • 投融资俱乐部
  • 网站会员服
  • 媒介策略

       时间:2018-04-25 22:24:58     浏览:114    评论:0    
    核心提示:媒介策略的内容  媒介策略包括下列各个方面:媒介策略所选媒介的类别  所选媒介的类别;把广告预算分配到地区;把预算分配到媒介;把预算分配到月度、季度、年度;   按月或按季希望达到的到达率及频率的水平;在特定的某一个月中希望达到有效的到达率和频率;主要的和次要的目标市场的规模.对策略性目标的衡量  对

    媒介策略的内容
      媒介策略包括下列各个方面:

    媒介策略

    所选媒介的类别

      所选媒介的类别;把广告预算分配到地区;把预算分配到媒介;把预算分配到月度、季度、年度;
      按月或按季希望达到的到达率及频率的水平;在特定的某一个月中希望达到有效的到达率和频率;主要的和次要的目标市场的规模.

    对策略性目标的衡量

      对策略性目标的衡量;必要的对地区的衡量;如果需要叙述千人价格的计算;媒介单位的说明.

    选择或安排发布日程的准则

      选择或安排发布日程的准则;说明对竞争对手的关系,特别是某一主要的品牌;对每一策略的基本原理的阐述。媒介策略的影响
      大多数的企业已经明白了自己的产品不可能卖给每一个人,即每个产品应该确立自己的目标人群。而产品应针对这些目标人群,传播自己产品的核心卖点,即有针对性的诉求。但大多数的企业在进行传播时对媒体的选择却非常粗放。
      

    媒介策略步骤

    事实上,任何产品的目标消费人群都有一定的媒介接触习惯,而产品的传播要通过适当的媒体发布,才能有效地传递给诉求对象。这样,就需要事先做好媒体的选择与评估。同时,由于现代媒体也是企业行为,企业与媒体合作就像和经销商合作一样,要协调媒体单位的时间、资源,对广告的发布时间早做打算。所谓的媒介策略就是针对广告使用哪些媒介、不同的媒介如何配置、广告发布的时间和频率怎样安排等问题进行事先的安排。
      广告的发布是产品促销活动中重要的实施环节,同时,由于购买媒介需要支付大量的费用,因此,广告媒介策略就直接影响促销的效益,从这个意义上说,媒介策略就成为促销活动核心内容。弥补单一媒介在频率程度上的不足。
      有的媒介能以较大的接触范围到达目标市场,但由于广告费用太高,难以多媒介出现于目标对象的周期太长,无法在限定时间内保证广告的出现频率,使用多种媒介组合则可以既保证广告的接触范围,另外又能有较高的出现频率。
      有时因广告费用不多而无法使用效果好但成事高的媒介 这时将多种费用低、但效果并非十分理想的媒介加以合理组合也能达到预期的效果。比如,有时企业能支付的广告费极少,无法制作电视广告片或即使能制作也无法多次播出。这时,将广告费合理分配在合适的报纸、杂志上,再辅以其它促销宣传活动,也能达到理想的目标。媒介策略发布方式
      BIMC品牌整合营销传播机构研究表明:当确定了选择哪几种媒介和如何组合之后,面临的首要问题即是如何将这些粗略的原则和设想变成明确具体的媒介计划,这就必须对广告在媒介上的发布方式作出规定,包括:

    媒介策略

    地区性决定:必须决定广告在某个地区出现拟或全国推出,如果广告费不多.决定广告规模不大,则应选择最高机会地区推出,这是由目标对象的分布情况决定的。当然,随着大众传播媒介的发展,媒介传播在地域方面的局限已越来越不明显.然而,由于现代广告活动的目标对象的区分日趋精细 在制定媒介计划时.仍然必须重视广告发布在地域上的策划。
      季节性决定:有的商品存在着明显的季节性,在决定发布方式上就必须加以考虑,在秋末大做电扇广告.充其蛩H能增加产品的知名度,但也并不是说电扇广告一定要到盛夏发布,其实,在盛夏来临之前.就应开始使广告在媒介上出现,必须有一个提前量,绐消费者以决定购买的时间,
      时间性决定:这主要是指在限定时间内使用媒介的频率以及广告量在较长时期内的分布;
      把广告预算分配到地区;
      把预算分配到媒介;
      把预算分配到月度、季度、年度;
      按月或按季希望达到的到达率及频率的水平;
      在特定的某一个月中希望达到有效的到达率和频率;
      主要的和次要和目标市场的规模;
      对策略性目标的衡量;
      必要的对地区的衡量;
      如果需要叙述千人价格的计算;
      媒介单位的说明;
      选择或安排发布日程的准则;
      说明对竞争对手的关系,特别是某一主要的品牌;
      对每一策略的基本原理的阐述。执行
      由策略公司进行购买,能更好地理解与执行策略的本意。即使是企业自己制定策略,我们也主张整体委托购买。因为:

    媒介策略

    第一、媒介购买决不是“花钱买广告”那么简单,不了解各个区域的媒介环境、媒体时段成本、媒介的覆盖与收视率状况变化、各栏目的受众偏好,就根本不可能做到对策略的真正执行,而大多企业无法得到这方面的完整资讯,因为这是一笔巨大的投入,而企业不同于专业公司,无法由很多的客户来分摊成本。
      第二、媒介执行是一件十分繁琐的事情,每天的大量传真,与数十个甚至是数百个媒介的沟通,需要一整套的流程控管,一个专业的执行团队,才能保证有条不紊,不出差错。
      第三、媒介执行公司一般会提供免费的监播与评估服务,并会提供竞品的相关投放资讯与建议,这些附加服务,自行购买媒介的企业需要另外花费很大的成本才能得到。
      第四、专业的媒介公司都建设有一支专业的媒介谈判队伍,他们会时刻与媒体保持良好地沟通,也最了解媒体的需求与喜好。再加上媒体大多会对有信用的媒介公司一定的优惠政策。一旦企业与客户之间的信任真正形成,媒介公司往往能得到比企业所能得到更多的优惠。
     
    打赏
     
    更多>同类金融学院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金融学院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组织结构 | 企业文化 | 办公环境 | 经营动态 | 管理团队 | 行为准则 | 投资策略 | 投资保障 | 风险控制 | 联系我们 | 微信群
    广告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6-2021 投融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12416号
    联系我们
    QQ咨询
    电话咨询
    email
    在线留言
    微信联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