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资金信息 发布项目融资 申请上市辅导 发布金融峰会 发布文章资讯
  • 首页
  • 找项目
  • 找资金
  • 金融人才网
  • 金融峰会
  • 金融学院
  • 投融资俱乐部
  • 网站会员服
  • 贵州旅游商品展会

       时间:2018-04-25 22:25:43     浏览:41    评论:0    
    核心提示:  活动名称  2009“国密董酒杯”多彩贵州旅游商品设计大赛、旅游商品能工巧匠选拔大赛和旅游商品展销大会  简称:2009“国密董酒杯”多彩贵州旅游商品两赛一会  活动主题  自主创新、打造精品、发现人才、拓展市场  活动口号  匠心多彩,创意贵州  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旅

      活动名称
      2009“国密董酒杯”多彩贵州旅游商品设计大赛、旅游商品能工巧匠选拔大赛和旅游商品展销大会
      简称:2009“国密董酒杯”多彩贵州旅游商品两赛一会
      活动主题
      自主创新、打造精品、发现人才、拓展市场
      活动口号
      匠心多彩,创意贵州
      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旅游局、省商务厅
      协作单位:
      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文化厅、省总工会和各市人民政府及有关企事业单位。拟邀请中国礼品协会、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旅游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对外协调中心作为协办单位。
      冠名单位:
      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贵州黔艺宝公司、贵州长通集团、贵州迎宾酒股份有限公司、贵州森瑞管业有限公司、贵州苗药药业有限公司
      总体概况 
      旅游商品作为旅游资源的一部分,是旅游产业链的重要关联产业。在旅游业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贵州历史悠久,民族众多,旅游文化底蕴深厚,发掘潜力大。多彩贵州旅游商品设计大赛、能工巧匠选拔大赛及旅游商品展销大会是贵州省委省政府建设旅游大省,将旅游商品产业发展成为的特色优势产业的重大举措。贵州是一个旅游资源高富集省份,其资源分布广、类型多、品位高、保护好,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是投资兴业的理想地区。
      贵州是中国上古文化基因库,是千年手工技艺的保留地。古往今来, 49个民族和睦聚居于此,多姿多彩的民族风俗,形成了独特的地域文化,贵州的民族民间传统手工技艺有27个大类,有传承千年的古法造纸,有巧夺天工的纺织、刺绣、蜡染、银器、剪纸、陶器、竹器、木器、漆器、草编等。
      历经几千年的历史累积,贵州手工技艺表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艺术想象力和创造力,承载了数千年来创造者们的喜怒哀乐。而多元民族、地区、制作工艺与文化内涵的不同,令贵州手工技艺呈现出多样化的特点,孕育了丰富珍奇的旅游商品。
      四年来,多彩贵州旅游商品两赛一会的成功举办,为多彩贵州原生态民族民间文化资源拓展了全新的发展空间,带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在保护、传承贵州独特的民族民间工艺的基础上,民族银饰、苗绣、蜡染、木雕、贴画、剪纸等传统民族民间手工艺品焕发出全新的生命力,更激发了全社会开发旅游商品的热情,旅游商品工业化、产业化、规模化、品牌效应日益提升,旅游商品企业和人才队伍不断成长,逐渐形成“制作——生产——销售”的旅游商品产业链,对贵州省旅游商品产业的辐射和带动效果显著。
      贵州旅游商品设计、生产、销售企业已具相当规模,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及市场优势。
      全程策划执行单位:
      贵州匠心多彩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参展流程]
      1、企业收到邀请函。
      2、企业填写参展申请表并盖公章,连同申请资料邮寄或快递至组委会。
      3、组委会对申请企业资格审核并初步确定展位。
      4、组委会传真展位预分配通知书至申请企业。
      5、申请企业在5个工作日内汇款,并将汇款底单和盖章确认后的展位预分配通知书一并传真至组委会备查。
      6、款到帐后组委会特快专递展位确认书、发票、参展指南等资料至申请企业 。
      [广告及赞助方式]
      本活动提供多方位的展场宣传广告与赞助的机会,令参
      展商的形象脱颖而出,遍布展会现场,吸引更多专业观众莅临您的展位!
      [参展内容]
      旅游纪念品、旅游工艺品、银饰、刺绣、雕刻、蜡染、旅游休闲用品、民族服装及饰品、民间艺术纪念品、酒、茶叶、辣椒、食品、工艺品、礼品、家居饰品及用品、收藏品、古玩、广告促销品、电子礼品等。
      [参展范围]
      省内外各相关旅游商品、工艺礼品生产及销售企业。
      [观众定位]
      一、旅游商品、礼品、工艺品相关行业协会及经销商、代理商、原材料采购及供应商、零售商等。
      二、贵州省委、省政府、省人大、省政协以及省内各部办委厅局招标采购部门。
      三、各景区旅游用品专销店、大中型商场、超市、采购中心、文化市场、广告礼品公司、宾馆、饭店、装饰公司。
      四、大型企事业单位、专业市场、收藏爱好者、高端消费者。
      [观众组织]
      一、两赛一会组委会针对展销大会专门成立“展销大会筹备工作组”,全面负责展销大会的招商招展及宣传推广工作。
      二、专业呼叫中心一对一进行专业观众邀请。
      三、选择全国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同类展会开展宣传推广和观众组织工作。
      四、通过与专业媒体及相关行业协会、商务组织、学会、商会合作组织专业买家观展。
      五、联合政府相关采购部门及省内各大专业买家,并根据数据库资料,以电子邮件、直投、传真、短信群发、信函等方式直接邀请观众采购洽谈。
      六、通过短信平台随时传递新闻简讯、活动日程、展会最新进展等信息,确保展会信息的连续性,强化观众对展会的印象。
      [宣传推广]
      一、电视、电台、报纸、杂志、网站全面组织报道,整合宣传推广。
      二、组织媒体单位召开新闻发布会,省内各大媒体分别成立活动专项小组并指派专栏记者对整体活动进行持续踪报道。
      三、两赛一会组委会宣传报道项目组成员及时跟踪新闻线索,及时在活动官方网站和全国各相关合作网络媒体同时发布相关信息,通过视频短片、图像、文字进行大力宣传,保证在活动期间每天都有相关报道。
      四、借助政府相关资源及政务活动,在台湾、广州、深圳及义乌等地进行本次活动的巡展推广发布活动。
      五、展会开幕前在贵阳市内重点区域张贴海报、悬挂空飘、彩旗等物品营造展会热烈喜庆氛围,为展会造势、聚人气。
      [同期活动]
      一、多彩贵州旅游商品展销大会
      二、全国礼品、工艺品展
      三、供货商座谈会
      四、采购商推介酒会
      五、贵州名匠现场互动体验活动
      六、多彩贵州旅游商品精品展示
      七、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摄影大赛作品展
      八、贵州民族民间文艺表演
      九、其他精彩活动
      [7大增值服务]
      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入走访及分析,我们精心设计构建了多元化的宣传平台,使参展企业能够更全面立体地展示其企业形象、文化及产品,体会不一样的展销大会。我们隆重推出以下7项增值服务——
      增值服务一:免费成为本活动官方网站尊贵会员,赠送一年期免费广告位及友情链接。
      增值服务二:免费大厅LCD大屏幕为参展企业提供30秒广告播放时间。
      增值服务三:免费赠送海报墙LOGO广告位一块。
      增值服务四:前10家报名的企业及特装企业,免费赠送空飘1个。
      增值服务五:前30家报名的企业免费赠送条幅广告一个。
      增值服务六:免费参加供货商座谈会和采购商酒会,以及展会期间系列相关活动。
      增值服务七:免费提供企业产品推介平台。
      [参加多彩贵州旅游商品展销大会的八大理由]
      一、多彩贵州旅游商品展销大会由政府权威机构主办,采取开放性办展理念,以拓展市场为主旨,大量引进省外企业参与,为企业搭建一个“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最佳平台。
      二、贵州省委省政府对本活动高度重视及扶持,联动了贵州省内各大媒体对整体活动进行大力宣传,持续追踪报道。
      三、展会自举办以来受到各级领导的重视和关注,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视察两赛一会工作时曾指出:“贵州有丰富的可开发资源,要充分利用资源搞旅游商品开发,从设计、加工、营销一体化,做出特色商品,推向市场。”
      四、通过政府协作、与相关行业协会、专业媒体合作等多种形式,强强联盟,整合行业资源,共同打造高规格、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五、庞大的专业采购数据及客户资源,确保展商根本利益。
      六、2009年8月,贵州旅游商品营销采购中心正式成立,成为贵州省旅游商品及礼品工艺品招商采购大本营,更加有力地确保展会供需平衡。
      七、助推企业品牌建设。展会期间将组织各种供货商及采购商洽谈会、酒会等丰富的配套活动,邀请政界官员、专家学者,相关行业领军人物共聚一堂,进行商务洽谈及交流行业发展前景。
      八、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精品饕餮盛会!除了参展观展,现场还能领略贵州民间能工巧匠精湛的技艺展示,亲手体验神奇的贵州工艺品制作的魅力,欣赏贵州精美的艺术精品,感受贵州独特瑰丽的民族文化特色。
      [支持媒体]
      《礼赢天下》、《发现资源》、《中国会展》、《礼品世界采购指南》、《包装与设计》、《贵州日报》、《贵阳晚报》、《贵州都市报》、贵州电视台、贵阳电视台、贵州人民广播电台、金黔在线、金阳时讯、贵州信息港、多彩贵州印象网,中国中小企业贵州网、中国旅游商品网、中国礼品网、中国会展网、中国包装网、中国包装设计网、中国设计网、中国酒店采购网、环球礼品贸易网、搜礼、全国工商联礼品业商会、中国工艺礼品网、中国工艺品交易网、中国礼品城、中国小商品网、中国礼品采购网、工礼网、中国工艺品商务网、贵州民族工艺品网、中国小商品网、中国民间艺术中心、中国部落民俗工艺品、义乌中国小商品城等。
      拓展 旅游产业 功能,推动 旅游商品 创新,促进 国家内需 增长
      着力创新,优化服务,合作交流,注重经贸,求真务实 展会目标
      全面提升 国际化 专业化 市场化 品牌化
      时间:2009年11月27日-29日
      地点:贵州省贵阳市民族文化宫以及人民广场
      联系我们
      省外参展联络:贵州匠心多彩文化产业公司
      联系地址:贵阳市中华南路50号钻石广场B座16楼
      组委会对本邀请函享有最终解释权
     
    打赏
     
    更多>同类金融学院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金融学院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组织结构 | 企业文化 | 办公环境 | 经营动态 | 管理团队 | 行为准则 | 投资策略 | 投资保障 | 风险控制 | 联系我们 | 微信群
    广告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6-2021 投融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12416号
    联系我们
    QQ咨询
    电话咨询
    email
    在线留言
    微信联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