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资金信息 发布项目融资 申请上市辅导 发布金融峰会 发布文章资讯
  • 首页
  • 找项目
  • 找资金
  • 金融人才网
  • 金融峰会
  • 金融学院
  • 投融资俱乐部
  • 网站会员服
  • 万达

       时间:2018-04-25 22:27:51     浏览:43    评论:0    
    核心提示:简介  大连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已形成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产业、连锁百货、旅游度假五大产业,企业资产1400亿元,年销售额800亿元,年纳税95亿元。万达集团已在全国开业33个万达广场、15家五星级酒店、600块电影银幕、26家连锁百货店、30家量贩KTV。计划到2012年,企业资产2000亿元,年销售额1200亿元,年纳税200

    简介
      大连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已形成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产业、连锁百货、旅游度假五大产业,企业资产1400亿元,年销售额800亿元,年纳税95亿元。万达集团已在全国开业33个万达广场、15家五星级酒店、600块电影银幕、26家连锁百货店、30家量贩KTV。计划到2012年,企业资产2000亿元,年销售额1200亿元,年纳税200亿元,成为世界级的企业。

    大连万达董事长王健林

    主营业务
      万达集团主营业务主要包括以大型购物中心为主体的商业中心投资与运营;五星级及超五星级酒店的开发与运营;商业运营及物业管理;写字楼、公寓和住宅的开发销售在内的四大核心业务板块,公司四大业务板块之间相互支持、相互提升,形成了一个有机业务整体。这种以商业中心为核心、充分发掘业务板块之间联动效应的城市综合体开发与运营管理,构成了万达集团的核心业务发展模式。主营产品
      万达集团的核心产品是以“万达广场”命名的城市综合体。万达城市综合体是本公司在万达集团多年经营商业地产的基础上,持续发展并逐步完善的核心产品,主要指汇集大型商业中心、高级酒店、写字楼、公寓、住宅和公共空间等多种建筑功能、业态的大型综合性建筑群。

    大连万达集团总部大楼

    万达城市综合体通过将不同的业态融为一体,有机的整合了商业、商务及居住等多种城市商业功能,在业态间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作用。在规划设计中,本公司通过建筑功能分区实现综合体中不同业态的划分与互动。其中,以全新理念打造的商业室内步行街使商业中心内的各主力店和中小店铺有机相联,引导商业中心顾客合理流动,满足消费者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消费”需求,成为商业中心的灵魂与纽带。
      本公司通过持续发展并逐步完善核心产品——万达城市综合体,逐渐摸索出一套独特的商业模式,在国内外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可,成为我国城市综合体投资与运营管理的先行者与领导者。五大支柱产业

    商业地产

      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万达广场是中国商业地产第一品牌。万达商业地产公司拥有全国唯一的商业规划研究院、全国性的商业地产建设团队、全国性的连锁商业管理公司,形成商业地产的完整产业链和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万达商业地产公司持有开业收租物业面积566万平方米,计划到2012年开业70个万达广场,持有收租物业面积1300万平方米,年租金收入70亿元,规模排名全球行业前列。
      万达广场历经十余年发展,已从第一代的单店、第二代的组合店,发展到第三代城市综合体。城市综合体是万达集团在世界独创的商业地产模式,内容包括大型商业中心、城市步行街、五星级酒店、商务酒店、写字楼、高级公寓等,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形成独立的大型商圈,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

    合肥包河万达广场

    万达广场是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和谐统一,产生四大社会效益:一、完善城市区域功能;二、提升城市商业档次;三、新增大量就业岗位;四、创造持续巨额税收。
      万达商业管理公司
      万达商业管理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连锁商业经营管理企业,经营管理范围覆盖全国所有的万达广场,创造了连续多年租金收缴率超过99%的世界行业纪录。万达商业管理公司拥有丰富的商业资源,强大的运营管理能力,确保万达广场无论建在城市中心还是新发展区域,都能开一个旺一个,成为万达商业地产的核心竞争优势。
      万达商业规划研究院
      万达商业规划研究院是中国唯一一家专业从事大型商业中心、五星级酒店、旅游度假区规划设计的机构,汇集了全国商业中心、五星级酒店、旅游度假区设计各专业的一流人才,是万达商业地产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万达集团所有开发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景观设计、机电等业务,并全程参与产品定位、成本控制、技术支持等工作,每年承担的商业建筑设计任务超过1000万平方米。
      万达学院
      万达学院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全部建成后可同时容纳3000名学员,计划于2011年10月开学,每年安排万达集团高中层管理人员进行系统培训。万达学院由教学楼、行政楼、室内体育馆、室外运动场、企业展览馆、宿舍、餐厅等组成,并配备国内一流的教学服务设施,是中国最好的的企业学院之一。

    五星酒店

      万达酒店建设公司是中国五星级酒店投资规模最大的企业,目前已开业15家五星和超五星级酒店,计划到2012年开业38家五星和超五星级酒店,营业面积170万平方米,成为全球最大的五星级酒店投资企业之一。
      万达酒店建设公司能独立完成五星级酒店的设计、建造、装饰、机电等全部工程,并与雅高、喜达屋、希尔顿、凯悦、洲际等一批世界顶级酒店管理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文化产业

      文化产业是朝阳产业,也是万达集团的支柱产业之一。万达集团连续多年成为在全国文化产业领域投资最多的企业。
      万达电影院线
      万达电影院线是亚洲排名第一的院线,拥有五星级影城71家,600块银幕,占有全国16%的票房份额。计划到2012年开业120家影城,拥有银幕1100块,年收入35亿元,占有全国20%以上的市场份额,成为排名全球前列的电影院线。
      连锁娱乐企业
      “大歌星”是万达集团投资的连锁娱乐企业,为群众提供文明健康的娱乐方式。目前已在全国开业30家店,计划到2012年开业65家店,成为中国排名第一的连锁量贩KTV企业。
      万达演艺公司
      万达集团与闻名全球的美国弗兰克公司合资成立了演艺公司,即将在武汉、大连等地推出世界最高水准的演艺节目,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文化演出品牌。
      财经报纸杂志
      万达集团投资经营了中国有影响力的财经报纸和杂志。
      企业收藏
      万达集团专注于收藏中国近现代名家字画,二十多年来已收藏近千幅,是中国民间最大的收藏企业之一。

    连锁百货

      万达集团2007年成立的万千百货,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武汉等地开业26家百货店,计划到2012年开业60家店,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过100亿元,成为中国一流的连锁百货企业。

    旅游度假

      万达集团牵头,联合中国泛海、联想控股、一方集团、亿利资源等五家中国顶级民营企业,正在长白山、西双版纳、大连金石、福州琅岐等地打造国际一流水准的旅游度假区,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四个项目各具特色,分别建设有亚洲最大的滑雪场、规模可媲美香港迪斯尼的大型主题公园、世界最大的影视文化产业园、国际顶尖水平的大型演艺剧场、世界一流的高尔夫球场、总数达42家的高端旅游度假酒店群。公司组织
      董事会成员
      董事长: 王健林
      董事:丁本锡
      董事:尹 海
      董事:张 霖
      董事:王贵亚
      独立董事:刘纪鹏
      独立董事:薛云奎
      独立董事:巴曙松
      监事会成员
      监事会主席:高茜
      监事:慕 伟
      监事:韩 旭
      管理团队
      总裁:丁本锡
      副总裁:陈 平
      副总裁:张 诚
      副总裁:张 霖
      副总裁:宁奇峰
      副总裁:孙继泉
      副总裁:曲德君
      副总裁:齐 界
      副总裁:肖广瑞企业文化
      “人生追求的最高境界是精神追求,企业经营的最高层次是经营文化。”万达集团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不仅追求财富的数量,更追求财富的品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做好企业公民。经过23年的建设,万达集团的企业文化已经走在全国企业的前列,代表了中国民营企业的发展方向。 核心理念 Core philosophy 公司愿景:国际万达 百年企业 公司使命:共创财富 公益社会 公司精神:勤学敬业 志在必得 核心价值:诚信 创新 自律 和谐 经营理念 Operation philosophy 基本理念:突出优势 整合资源 效益优先 现金为王 管理理念:人才理念:人是核心资本 沟通理念:沟通贵在坦诚 学习理念:万达就是学校 服务理念:服务关注细节 领导理念:领导重在执行 质量理念:质量是立身之本 制度理念:制度就是严格 成本理念:成本检验管理水平

    诚信经营

      诚信是市场经济的基础,也是企业经营的基本准则。万达集团成立23年来,始终把诚信经营当作头等大事来抓。

    创新发展

      万达集团是具有创新传统的企业,创新能力是万达的核心竞争力,万达的发展史就是创新史。23年来,万达创新走了四步棋。

    制度完善

      万达集团建立了完善的企业管理制度,制度建设走在全国企业的前列。

    关爱员工

      万达集团视人才为企业的核心资本。目前员工总数近3万人,管理团队全部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40%以上具有硕士、博士学位,平均年龄36岁;高管中70%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平均年龄不到40岁。万达集团的员工流失率在全国大型企业中是最低的,良好的企业发展前景、 广阔的个人事业平台、和谐简单的人际关系、一流优厚的物质待遇、独特优秀的企业文化是万达集团凝聚力的核心要素。

    环境保护

      万达集团非常重视保护环境,是全国最早推行环保节能建筑的企业之一。

    慈善捐助

      万达集团把“共创财富,公益社会”作为企业使命。23年来,万达集团奉献于社会慈善事业的现金累计超过27亿元人民币,是中国民营企业中慈善捐赠额最大的企业之一。万达集团四次荣获中华慈善奖,是全国所有企业中唯一四获该奖的企业。

    获得认可

      万达集团创立23年来,由于带头承担社会责任,成为中国民营企业的典范,得到党和国家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获得众多荣誉。资质荣誉
      1、2009年,在由世界不动产联盟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第60届世界不动产联盟大会上,上海五角场万达广 场成为唯一获得“世界不动产联盟优秀奖”荣誉的中国商业地产项目;
      2、2009年,成都万达广场和西安万达广场荣获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颁发的“广厦奖”;
      3、北京石景山万达广场荣获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等机构颁发的“2009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商业地产项目”奖项;
      4、 万达酒店建设有限公司在2009年度第二届亚洲酒店论坛国际酒店投资峰会荣获2009年度“亚洲最佳商业地产领先企业”称号;
      5、万达酒店建设有限公司荣获由中国饭店2010年会暨第十届中国饭店论坛组委会颁发的2010中国饭店金马奖“推动行业发展功勋企业”称号;
      6、2009年宁波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被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评为“全国商业街先进单位”;
      7、2009年南昌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被南昌市人民政府授予“南昌市第十二届文明单位”称号;
      8、2009年南宁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被南宁市评为“市级文明单位”。
      9、2008年,武汉万达广场和大连万达华府住宅小区分别获得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颁发的首届“广厦奖”和“广厦奖”;
      10、2008年,上海万达广场和宁波万达广场获得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颁发的“广厦奖”;
      11、上海周浦万达广场荣获“2008中国新地标商业地产项目奖”;
      12、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荣获由亚洲旅游联合会、中国旅游与酒店管理协会、中国时报等6家独立机构评选的“2008亚洲酒店业最佳商务品牌酒店”,是黑龙江省唯一一家上榜的酒店;
     
    打赏
     
    更多>同类金融学院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金融学院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组织结构 | 企业文化 | 办公环境 | 经营动态 | 管理团队 | 行为准则 | 投资策略 | 投资保障 | 风险控制 | 联系我们 | 微信群
    广告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6-2021 投融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12416号
    联系我们
    QQ咨询
    电话咨询
    email
    在线留言
    微信联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