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资金信息 发布项目融资 申请上市辅导 发布金融峰会 发布文章资讯
  • 首页
  • 找项目
  • 找资金
  • 金融人才网
  • 金融峰会
  • 金融学院
  • 投融资俱乐部
  • 网站会员服
  • GUESS

       时间:2018-04-25 22:28:02     浏览:87    评论:0    
    核心提示:品牌简介  GUESS 性感的冒险原创   表guess高跟鞋现「GUESS」这个品牌时,绝对不能遗漏的就是这个十足象征性的「?」,和guess英文字母连贯而来的问号,也正代表着GUESS?的品牌精神,一种充满了冒险性的原创风格。   GUESS是美国知名的服装品牌。GUESS靠紧身“梦露式”女性牛仔裤单品起家,后来不断发展,现在GUESS的

    品牌简介
      GUESS 性感的冒险原创
      表

    guess高跟鞋

    现「GUESS」这个品牌时,绝对不能遗漏的就是这个十足象征性的「?」,和guess英文字母连贯而来的问号,也正代表着GUESS?的品牌精神,一种充满了冒险性的原创风格。
      GUESS是美国知名的服装品牌。GUESS靠紧身“梦露式”女性牛仔裤单品起家,后来不断发展,现在GUESS的产品包括男女时装,童装,泳装,鞋履,钟表,精品配饰,手袋,眼镜,香水,行李箱等。GUESS于2004年推出了副线Marciano,一个以GUESS的设计概念为本推出的比较精致的、偏女性的、性感的时装品牌。
      GUESS代表着冒险精神、性感以及纯粹的美国风格!好奇、热情和自由的精神是GUESS的主张。由于最初GUESS由牛仔服装出发,因此设计的基调一直有西部的风味,在质感的呈现上,则是舒适、自然、和冒险的粗犷感。而后受到流行元素的影响,GUESS也逐渐有一些贴身性感、简约、都市感的设计出现。随着喜爱GUESS的消费年龄层逐渐提升,能够出入社交场合和表现个人品味的"GUESS Collection"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因此,GUESS决定以设计师Marciano为名,将"GUESS Collection"独立出来,成为更高质感的设计师服饰。
      代表GUESS品牌象征的“?”常出现在服装设计中,而倒三角形的布标则常见于牛仔裤的后口袋。GUESS的银饰品也非常特殊,能够表现出强烈的个人品味。
      GUESS的广告设计亦如另一年轻女装品牌希思黎 一样,永远充满惊喜及另人拍案叫绝。不少名模由拍摄GUESS的平面广告出生,当中包括黑珍珠纳奥米·坎贝尔 及克劳蒂亚·雪佛 ,GUESS的平面广告往往令模特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GUESS于世界各地七十多个国家均有销售点,GUESS的专门店更多于一百间,销售柜台更多于一千个。品牌识别
      1.和倒三

    guess:25周年系列手表登场

    角布标:代表GUESS?品牌象征的「?」常出现在服装设计中,而倒三角形的布标则常见于牛仔裤的后口袋。
      2.银饰品:GUESS?的银饰品也非常特殊,能够表现出强烈的个人风味。
      3.全方位的系列产品:GUESS?有手表、皮件、眼镜、鞋子、袜子等个人配件,此外个人用品的身体沐浴保养系列、香水、彩妆系列也有。品牌历史
      由三个在法国一个充满热情文化的南方地区成长的Marciano兄弟,Georges,Maurice及Paul所创下的Guess,是一个沾染了美国西部风味,欧洲浪漫热情及法国时款设计的品牌。出生于法国南部的Marciano兄弟由于喜爱美国的自由,于七十年代便迁往美国,并于加州展开他们的时装梦。
      七十年代,服饰设计并无一个大方向,更认为牛仔裤说不上什么时装。而Marciano兄弟在一九八一年推出一条名为Marilyn jean的三拉链款式紧身牛仔裤于百货公司Bloomingdale销售,来证明他们的对牛仔裤的崭新设计理念,把被定义为工作服的牛仔裤变成流行时装。
      在

    guess包包推动简约风

    几个小时内,货品立即销售一空,Marciano从此便开始建立这个充满法国情怀的美国品牌的拓展。而这个牛仔商品的新发展,亦令牛仔裤成为一个不受时间影响的时尚代表。
      在Marciano兄弟, Maurice及 Paul的带领下 ,Guess的产品及销售版图均有很理想的发展。在产品方面,Guess虽然只是生产牛仔裤起家,由于不断扩展,现时Guess还有出售男女时装,童装,泳装,鞋履,钟表,精品配饰,手袋,眼镜,香水,行李箱等。二千年秋冬,Guess推出了系列“Guess Premium” ,一个采用意大利高质素牛仔布,配合欧洲设计的高格调男女牛仔裤系列。二零零三年,Guess与Parlux Fragrances Inc.以专利方式合作推出Guess香水系列,从另一方面表现出Guess性感,时尚的一面。除此之外,二零零四年夏季,Guess更推出另一副线品牌,Marciano,以Guess的设计概念为本推出比较精致的一个时装副线。而Marciano除于指定的Guess旗舰店有售,更于北美拥有自家的专门店。而Guess更于二零零四年九月在发源地加州,开设了专售精品配饰的专门店.并于一年多在美国多开两间,及在世界各地开设了九间,当中包括意大利及黎巴嫩。现时,Guess于世界各地七十多个国家均有销售点,而Guess的专门店更多于一百间,而销售柜台更多于一千个。
      Guess除了设计时尚,前卫,其广告设计亦如另一年轻女装品牌—Sisley一样,永远充满惊喜及令人拍案叫绝。不少名模也是由拍摄Guess的平面广告出生,当中包括黑珍珠娜奥美金宝及哥迪亚雪花,可见Guess的平面广告往往也足以令模特儿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GUESS每一产品的系列反映了相同而又独特的审美元素,这就是GUESS设计理念的宗旨。GUESS一贯致力于提倡消费者休闲而又独特的生活时尚风格。GUESS-创始人
      在Maurice和Paul的联合领导下,GUESS从1981年起持续成为潮流的风向标。GUESS品牌向来诉说着前卫、性感、经典而时髦的潮流态度,并已经向所有的合作者证明了自己的感召力和行业影响力。
      Paul

    guess 黑色小款钱包

    Marciano,素以想象力丰富见称的Paul,是GUESS形象设计的舵手,为GUESS在广告历史中创造了不少最富革命性、最突破成规的形象。
      作为一个真实的理想主义者,至品牌创立以来,Paul Marciano负责督导全公司的设计方向以及形象设计。具有其戏剧性摄影的独特慧眼,Paul Marciano造就了夺人眼目,令人心潮澎湃的撼世之作。由于极富于大胆、热情而创新的广告设计形象,GUESS受到了商业人士的青睐,比如克里奥设计和艺术指导大奖,奠定了其在美国精神文化领域的时尚地位。Paul Marciano 还是品牌世界零售商和工厂扩张的持续动力,还有在他的指导下获得奖项认可的电子商务网站GUESS,Marciano和 GbyGUESS。
      Maurice Marciano,公司主席以及行政总裁,致力于公司品牌精神以及产质量感。除此之外,他还负责公司的设计方向和销售。正因如此,销售利润从1982年6百万美金达到2006年的1190百万美元。Guess品牌故事
      由三个在法国一个充满热情文化的南方地区成长的Marciano兄弟,Georges,Maurice及Paul所创下的GUESS,是一个沾染了美国西部风味,欧洲浪漫热情及法国时款设计的品牌。出生于法国南部的Marciano兄弟由于喜爱美国的自由,于七十年代便迁往美国,并于加州展开他们的时装梦。
      七十年代,服饰设计并无一个大方向,更认为牛仔裤说不上什么时装。而Marciano兄弟在1981年推出一条名为Marilyn jean的三拉链款式紧身牛仔裤于百货公司Bloomingdale销售,来证明他们的对牛仔裤的崭新设计理念,把被定义为工作服的牛仔裤变成流行时装。在几个小时内,货品立即销售一空,Marciano从此便开始建立这个充满法国情怀的美国品牌的拓展。而这个牛仔商品的新发展,亦令牛仔裤成为一个不受时间影响的时尚代表。
      在Marciano兄弟, Maurice及 Paul的带领下,GUESS的产品及销售版图均有很理想的发展。
      在产品方面,GUESS虽然只是生产牛仔裤起家,由于不断扩展,现时GUESS还有出售男女时装,童装,泳装,鞋履,钟表,精品配饰,手袋,眼镜,香水,行李箱等。2000年秋冬,GUESS推出了系列“GUESS Premium” ,一个采用意大利高质素牛仔布,配合欧洲设计的高格调男女牛仔裤系列。2003年,GUESS与Parlux Fragrances Inc.以专利方式合作推出GUESS香水系列,从另一方面表现出GUESS性感,时尚的一面。GUESS验厂
      Guess在工厂评估方面并没有建立自己的评估标准,在对自己的供应商评估时,Guess除了在一些问题上有自己的要求外,基本上是按照CSCC的标准去评估工厂的。CSCC的评估流程主要分为查阅文件清单和工厂巡视以及员工访问,对于这些流程笔者相信不论是已经做过CSCC验厂还是做过其它认证机构验厂的都有一定的了解,在此就不多说了。在这里我们重点说说CSCC对评估的执行力的问题。在CSCC的企业文化中对于诚实有很详细的叙述:CSCC的成立是为了进行合乎道德的调查和公正地报告真实情况。公司的商业道德规范约束所有的审核员、咨询师和经理。在这样的束缚力下CSCC的评估员在执行工厂评估时所表现出的公正性是非常强的。对于工厂的请吃和礼品赠送都不概拒绝,工厂各种方式的贿赂甚至会导致工厂评估等级的下降。专卖店
      除此之外,2004年夏季,GUESS更推出另一副线品牌,Marciano,以GUESS的设计概念为本推出比较精致的一个时装副线。而Marciano除于指定的GUESS旗舰店有售,更于北美拥有自家的专门店。而GUESS更于2004年9月在发源地加州,开设了专售精品配饰的专门店。并于一年多在美国多开两间,及在世界各地开设了九间,当中包括意大利及黎巴嫩。该品牌的今天
      现时,GUESS于世界各地七十多个国家均有销售点,而GUESS的专门店更多于一百间,而销售柜台更多于一千个。 GUESS除了设计时尚,前卫,其广告设计亦如另一年轻女装品牌—Sisley一样,永远充满惊喜及另人拍案叫绝。不少名模也是由拍摄GUESS的平面广告出生,当中包括黑珍珠娜奥美金宝及哥迪亚雪花,可见GUESS的平面广告往往也足以令模特儿也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打赏
     
    更多>同类金融学院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金融学院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组织结构 | 企业文化 | 办公环境 | 经营动态 | 管理团队 | 行为准则 | 投资策略 | 投资保障 | 风险控制 | 联系我们 | 微信群
    广告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6-2021 投融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12416号
    联系我们
    QQ咨询
    电话咨询
    email
    在线留言
    微信联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