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资金信息 发布项目融资 申请上市辅导 发布金融峰会 发布文章资讯
  • 首页
  • 找项目
  • 找资金
  • 金融人才网
  • 金融峰会
  • 金融学院
  • 投融资俱乐部
  • 网站会员服
  • DAF

       时间:2018-04-25 22:31:01     浏览:201    评论:0    
    核心提示:黛安芬专业线化妆品品牌  和宝洁公司类似,近年来黛安芬也开始走多元化路线,积极向内衣外的领域拓展。2005年她们针对欧洲和日本延伸了产品线,推出专业化妆品,LOGO是DAF,主要产品有护肤系列,精油等等。2008年8月,黛安芬专业化妆品进入中国大陆。黛安芬LOGO-DAF黛安芬的专业化妆品理念是强调安全和功效并重,护肤系列

    黛安芬专业线化妆品品牌
      和宝洁公司类似,近年来黛安芬也开始走多元化路线,积极向内衣外的领域拓展。2005年她们针对欧洲和日本延伸了产品线,推出专业化妆品,LOGO是DAF,主要产品有护肤系列,精油等等。2008年8月,黛安芬专业化妆品进入中国大陆。

    黛安芬LOGO-DAF

    黛安芬的专业化妆品理念是强调安全和功效并重,护肤系列有大麦青汁萃取物,精油是100%植物。

    DAF“反对皮草”国际大学生设计大赛

      今年,我们再次出于内心的良知免费邀请中国的老师和学生参加这个国际重要的设计大赛,设计出有创意的、令人瞩目的海报作品。学习时装设计、绘画、广告、市场传播、平面设计、多媒体的,动画,以及所有高校各专业的学生都可以参加此次海报设计大赛。

    大赛背景

      20世纪60年代,闻名全球的杰奎琳·肯尼迪的时装设计师奥列格·卡西尼为她设计了一件醒目的豹皮外套,从那以后,超过25万头豹子为满足皮草市场的需求失去了性命。奥列格·卡西尼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他开始为自己的过失负责,努力让自己开创的这个市场消失。我们非常希望现代世界能够与所有动物和平共存,不再为了它们的皮毛而屠杀。要达到这个目标,我们需要你的帮助!你的作品将由设计界和市场传播方面的专家评估,在地区及全球范围的评估过程中,你的努力将潜移默化的影响到残忍的皮草交易,使之最终被终止。
      比赛的获胜者还将得到现金奖励。比赛分为两个阶段,中国赛区海报组获胜者将共同分享总价值50000元人民币的奖金与出国奖励,前三名选手还将并取得参加全球评选的资格,奖金为2500美元。动画组将参与国际六大赛区的综合评选。我们还将举办国际网络投票以决出最佳人气作品,每个赛区前三名获奖者的海报作品都可以参加评选,得到最多票数的作品还可以赢得1000美元奖金。

    关于目标受众

      她们是头脑清醒的18到30岁的女性,收入较高,注重服装和饰品,经常在高档时装店或时装设计师工作室购物,他们善于社交,雄心勃勃,会为美丽的外表感到自豪。他们沉溺于阅读时尚杂志,要求自己时刻于时尚保持同步。

    消费者的想法

      多数消费者不太在意动物为皮草服装的生产所遭受的灾难,他们只对时尚产业所宣教的所谓的时尚感兴趣。也有人觉得反对皮草不再是时尚的事情了。例如,时尚记者宣称所有名人和超级模特都穿皮草。结果皮草服装或饰品进了他们自己的衣柜。
      很多消费者天真的认为现在商店出售的皮草都是仿真制品,他们知道有段时间宣传过穿戴皮草是不人道的做法,他们还支持过这类活动,或者至少是在口头上。现在他们觉得皮草事件已经过去了,他们在20世纪80年代为反对皮草努力过,所以如今看到在出售的皮草肯定是假的。有的消费者甚至根本不知道自己买的是真正的动物皮草,先进的编织洗染工艺经常使得其他材料被加工得非常像动物毛皮,也可以使真的皮草材料看不出原来的样子,而且应用范围也扩大了许多,可用来制作毛衣、外套、衣领、袖口,甚至帽子、比基尼、围巾、钱包和靴子。DAF德福考试

    考试简介

      

    DAF德福考试


      德福考试是针对外国留学申请者的德语语言考试。如果您向德国大学提交入学申请,您就得提供完整的申请材料,包括一份语言证书,证明您有足够的德语知识以完成在德国高校的学业。 通过德福考试,您将获得一份这样的语言证书;德国所有高校都承认德福考试的语言证书。在中国您可以到获得授权或官方指定的德福考点参加考试。如果您准备赴德国留学,最好是能及时报名参加德福考试,在动身前往德国之前通过德福考试是完全值得的。

    其他信息

      考试时间: 每年举行两次,4月和11月。提前3个月报名
      考试费用:
      人民币1575元
      考试成绩:
      德福1-5级
      考试期限:
      长期有效
      考试地点:
      北京、上海、西安、武汉、广州、南京、青岛、重庆国际贸易术语DAF

    简介

      DAF是国际贸易术语之一,《2000年国际贸易术语解释通则》对其规定如下
      “边境交货”是指当卖方在边境的指定的地点和具体交货点,在毗邻国家海关边界前,将仍处于交货的运输工具上尚未卸下的货物交给买方处置,办妥货物出口清关手续但尚未办理进口清关手续时,即完成交货。“边境”一词可用于任何边境,包括出口国边境。因而,用指定地点和具体交货点准确界定所指边境,这是极为重要的。
      但是,如当事各方面希望卖方负责从交货运输工具上卸货并承担卸货的风险和费用,则应在销售合同中明确写明。
      该术语可用于陆地边界交货的各种运输方式,当在目的港船上或码头交货时,应DES或DEQ术语。

    基本义务

      A 卖方义务
      B 买方义务
      A1 提供符合合同规定的货物
      卖方必须提供符合销售合同规定的货物和商业发票或有同等作用的电子信息,以及合同可能要求的、证明货物符合合同规定的其他任何凭证。
      B1 支付价款
      买方必须按照销售合同规定支付价款。
      A2 许可证、其他许可和手续
      卖方必须自担风险和费用,取得任何出口许可证或其他官方许可或其他必要文件,以便将货物交经买方处置,并在需要办理海关手续时办理货物出口并运至指定的边境交货地点以及从他国过境所需的一切海关手续。
      B2 许可证、其他许可和手续
      买方必须自担风险和费用,取得任何进口许可证或其他官方许可或其他必要文件,并在需要办理海关手续时办理货物进口所需的一切海关手续,及后继运输所需的一切海关手续。
      A3 运输合同与保险合同
      a)运输合同
      i)卖方必须自付费用订立运输合同,将货物运至边境指定的交货地点和具体交货点。如未约定或按照惯例也无法确定边境指定的交货地点的具体交货点,则卖方可在指定的交货地点选择最适合其目的的交货点。
      ii)然而,若买方要求,卖方要以同意按照通常条件订立合同,由买方负担风险和费用,将货物从边境指定的地点继续运至由买方指定的进口国的最终目的地。卖方可以拒绝订立此合同,如果这样,应迅速通知买方。
      b)保险合同
      无义务。
      B3 运输合同和保险合同
      a)运输合同
      无义务。
      b)保险合同
      无义务。
      A4 交货
      卖方必须在约定日期或期限内,在边境的指定的交货地点,将仍处于交货运输工具上尚未卸下的货物交给买方处置。
      B4 受领货物
      买方必须在卖方按照A4规定交货时受领货物。
      A5 风险转移
      除B5规定者外,卖方必须承担货物灭失或损坏的一切风险,直至已经按照A4规定交货为止。
      B5 风险转移
      买方必须承担按照A4规定交货之时起货物灭失或损坏的一切风险。
      如买方未按照B7规定通知卖方,则必须从约定的交货日期或交货期限届满之日起,承担货物灭失或损坏的一切风险,但以该项货物已正式划归合同项下,即清楚地划出或以其他方式确定为合同项下之货物为限。
      A6 费用划分
      除B6规定者外,卖方必须支付
      按照A3a)规定发生的费用,及除此之外与货物有关的一切费用,直至已经按照A4规定交货为止;及
      在需要办理海关手续时,货物出口需要办理的海关手续费用,及货物出口时应交纳的一切关税、税款和其他费用,以及按照A4规定交货之前从他国过境的费用。
      B6 费用划分
      买方必须支付
      自按照A4规定交货时起与货物有关的一切费用,包括在边境的指定的交货地点将货物从交货运输工具上卸下以受领货物的卸货费;及
      如按照A4规定交货而买方未受领货物或未按照B7规定给予卖方通知,因此发生的一切额外费用,但以该项货物已正式划归合同项下,即清楚地划出或以其他方式确定为合同项下之货物为限;及
      在需要办理海关手续时,办理海关手续的费用及货物进口时应交纳的一切关税、税款和其他费用,以及办理后继运输的费用。
      A7 通知买方
      卖方必须给予买方有关货物发往边境指定的交货地点的充分通知,以及要求的任何其他通知,以便买方能够为受领货物而采取通常必要的措施。
      B7 通知卖方
      一旦买方有权决定在约定期限内的时间和/或在指定的地点受领货物的点,买方必须就此给予卖方充分通知。
      A8 交货凭证、运输单据或有同等作用的电子讯息
      a)卖方必须自付费用向买方提供说明货物已按照A3a)i)规定交付至边境指定的地点的通常单据或其他凭证。
      b)如当事各方面同意按照A3a)ii)规定越过边境后继续运输,卖方必须根据买方要求,并由买方负担风险和费用,向其提供通常在发运国取得的联运单据,订明按照惯常条件从该国的发运地将货物运输至买方指定的进口国最终目的地。
      如买卖双方约定以电子方式通讯,则前项所述单据可以由具有同等作用的电子数据交换讯息代替。
      B8 交货凭证、运输单据或有同等作用的电子讯息
      买方必须接受按照A8规定提供的运输单据和/或其他交货凭证。
      A9 查对、包装、标记
      卖方必须支付为按照A4规定交货所需进行的查对费用。
      卖方必须自付费用提供包装,此项包装应按照卖方订立销售合同前已知的有关运输所要求,适合在边境交货及接运运输。包装应作适当标记。
      B9 货物检验
      i)卖方必须自付费用订立运输合同,将货物运至边境指定的交货地点和具体交货点。如未约定或按照惯例也无法确定边境指定的交货地点的具体交货点,则卖方可在指定的交货地点选择最适合其目的的交货点。
      ii)然而,若买方要求,卖方要以同意按照通常条件订立合同,由买方负担风险和费用,将货物从边境指定的地点继续运至由买方指定的进口国的最终目的地。卖方可以拒绝订立此合同,如果这样,应迅速通知买方。
      A10 其他义务
      应买方要求并由其承担风险和费用,卖方必须给予买方一切协助,以帮助买方取得由装运地国和/或原产地国所签发或传送的、为买方进口货物可能要求的和必要时从他国过境所需的任何单据或有同等作用的电子讯息。
      应买方要求,卖方必须向买方提供投保所需的信息。
      B10 其他义务
      买方必须支付因获取A10所述单据或有同等作用的电子讯息所发生的一切费用,并偿付卖方因给予协助而发生的费用。
      必要时,按照A3a)ii)规定,应卖方要求,买方必须负担风险和费用,向卖方提供外汇管制许可、许可证件、其他单据或经认证的副本,或提供取得联运单所需的进口国最终目的地地址或A8b)中所指的任何其他单据。荷兰DAF汽车公司
      荷兰DAF轿车联合企业成立于1928年,专产微型轿车。1975年成为瑞典沃尔沃汽车公司的子公司,生产沃尔沃小型轿车。
      荷兰的DAF公司是当今欧洲卡车界无可争议的巨头之一。多年来,它以绝对领先的产销量和市场份额一直在欧洲市场雄居榜首,无人能撼,其设计出来的新款车往往会成为业内“新宠”,引领风骚。
      DAF公司在荷兰埃因霍温和比利时维斯特罗设有工厂,在欧洲拥有1000家经销商和服务网点,雇有员工8000多人。而在中国,虽然以前DAF公司在中国没有设立工厂和分公司,但中国市场上的很多车型通过与国际知名客车公司和底盘公司的合作都已经使用了DAF公司的动力产品。
      在经历了对中国市场长期的考察之后,DAF公司非常看好中国目前对商用汽车动力的需求和发展。随着这个国际巨头的进入,中国动力市场的格局也将变得更加的丰富,提供给主机厂商和用户的选择也将更多。DNA扩增指纹印迹
      DNA Amplification Fingerprinting,DAF是一种改进的RAPD分析技术,与RAPD技术不同的是,DAF分析中所使用的引物浓度更高,长度更短,因此它所提供的谱带信息比RAPD大得多,如当使用5个核苷酸的引物时,引物和模板的组合大约可扩增出10一100个DNA片段。PCR扩增产物是在凝胶上进行分离,通过银染即可产生非常复杂带型。DAF气浮池
      DAF溶气气浮系统,英文全称:Dissolved Air Flotation system
      DAF气浮装置是一种用于污水处理的固-液或液-液分离的设备。该装置通过高压回流溶气水减压产生大量的微气泡,使其与废水中密度接近与水的固体或液体微粒粘附,形成密度小于水的气浮体,在浮力的作用下,上浮至水面,进行固-液或液-液分离。
     
    打赏
     
    更多>同类金融学院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金融学院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组织结构 | 企业文化 | 办公环境 | 经营动态 | 管理团队 | 行为准则 | 投资策略 | 投资保障 | 风险控制 | 联系我们 | 微信群
    广告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6-2021 投融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12416号
    联系我们
    QQ咨询
    电话咨询
    email
    在线留言
    微信联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