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资金信息 发布项目融资 申请上市辅导 发布金融峰会 发布文章资讯
  • 首页
  • 找项目
  • 找资金
  • 金融人才网
  • 金融峰会
  • 金融学院
  • 投融资俱乐部
  • 网站会员服
  • 住房装修贷款

       时间:2018-04-25 22:37:51     浏览:96    评论:0    
    核心提示:个人住房装修贷款简介  住房装修贷款贷款简介  个人住房装修贷款是指以家庭住房装修为目的,以借款人或第三人具有所有权或依法有权处分的财产、权利作为抵押物或质押物,或由第三人为贷款提供保证,并承担连带责任而发放的贷款。  住房装修贷款为短期贷款,各大银行期限会略有不同,不过一般都不会超过五年。住房装修

    个人住房装修贷款简介
      

    住房装修贷款

    贷款简介

      个人住房装修贷款是指以家庭住房装修为目的,以借款人或第三人具有所有权或依法有权处分的财产、权利作为抵押物或质押物,或由第三人为贷款提供保证,并承担连带责任而发放的贷款。
      住房装修贷款为短期贷款,各大银行期限会略有不同,不过一般都不会超过五年。住房装修贷款一般以所购住房作抵押,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利率执行,一般没有利率优惠。

    装修贷款申请条件

      1.具有当地常住户口及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
      2.有正当职业和稳定收入,具备到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借款人能提供有关资产证明、银行对帐单、税单证明等
      4.对新购住宅装修的应提供房屋买卖契约、购房发票等资料;
      5.合作机构所规定的其它条件。

    装修贷款申请资料

      1.申请人和配偶及参与还款人的身份证、户口簿;
      2.结婚证明或未婚证明;
      3.申请人及参与还款人的收入证明;
      4.房屋产权证明或公有住房租赁凭证;
      5.其他合作机构要求提供的材料。贷款流程手续

    贷款前咨询

      1.借款人贷款前咨询:I520II54378 填写住房贷款申请书,并提交银行下列证明材料:借示人所在单位出具的借款人固定经济收入证明;借款担保人的营业执照和法人证明等资信证明文件;借款人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明;符合法律规定的有关住房所有权证件或本人有权支配住房的证明;抵押房产的估价报告书、鉴定书和保险单据;购建住房的合同、协议或其他证明文件;贷款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或材料。

    材料审查

      2.银行对借款人的贷款申请、购房合同、协议及有关材料进行审查。

    抵押手续

      3.借款人将抵押房产的产权证书及保险单或有价证券交银行收押。
      4.借贷双方担保人签订住房抵押贷款合同并进行公证。

    合同公证

      5.贷款合同签订并经公证后,银行对借贷人的存款和贷款通过转帐方式划入购房合同或协议指定的售房单位或建房单位。最新装修贷款万元还款表
      年份 年利率 月还款额 本息总额 总利息 0.55.1到期一次还本付息102252551 5.56到期一次还本付息 105565562 5.6441.4110593.74593.743 5.6302.41886.7710886.774 5.96234.6711264.011264.015 5.96193.141588.5211588.52贷款额度、期限和利率

    额度

      工商银行单笔贷款额义原则上不超过15万元人民币,同时不超过装修工程总费用的70%。对于借用我行个人住房贷款购房并且提供同一抵押物的借款人,其装修贷款额度与未清偿个人住房贷款这和不能超过抵押房产市场价值或评估价值的70%。

    质押贷款额度

      质押贷款的最高比例为:储蓄存单、记名式国债面值的90%;记名式金融债券面值的住房装修贷款还款方式

    概述

      借款人偿还银行贷款本息的方式有两种,每个借款人只可选用其中一种方式还款。 根据借款人与建设银行签定的《借款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还款日期,建设银行从借款人活期储蓄帐户扣收当期应偿还贷款本息。借款人必须在扣款帐户存有足额的存款,如扣款帐户被冻结、挂失,借款人还应及时提供新的扣款帐户;

    方式

      借款人到建设银行营业网点偿还。
      借款人归还逾期贷款则只能采取第二种方式。

    银行住房装修贷款利率还款表
      

    其他贷款了解

    贷款承诺

      1.普通贷款限额和备用贷款承诺。普通贷款限额是一种以非正式协议约束的贷款形式。企业基于资金需求具有季节性和规律性的特点,与银行订立非正式协议,约定一个由银行在指定期限内向企业提供贷款的最高限额,在此期限和贷款额度内,企业可随时获得银行贷款。企业申请贷款额度时必须向银行说明近期财务状况,银行则根据企业信用状况和自身营运要求决定是否授信和执行协议。备用贷款承诺是以比较正式和具有法律效力的协议约定的贷款形式。企业与银行签订正式的贷款协议,银行承诺在指定期限和限额内向企业提供贷款并要求企业向银行支付承诺费。

    资本项目贷款

      2.营运资本贷款和项目贷款。营运资本贷款是基于企业产品生产周期长、原材料储备多、资金回流慢等特点,以产品销售进度确定贷款期限和额度的贷款形式。项目贷款是以风险大、成本高的大型建设项目为对象的贷款,其特点是金额大、风险高、利率高,以项目的合理性和可行性作为决定贷款与否的依据,贷款债务的追索针对项目,而不是针对公司和企业。对于特大型的项目,通常由多家银行组合,以银行辛迪加或银团形式提供贷款,以分散风险。

    票据贴现

      3.票据贴现。票据贴现与一般贷款比较,其特点表现在:
      ①授信对象。票据贴现是以票据为对象而不是以借款人为对象;②贷款额度。贴现贷款的额度只与票据面额、贴现率和票据剩余期限有关,而不受借款用途、借款人财务状况等因素影响;③资金回流方式和期限。票据贴现可通过对票据办理转贴现和再贴现提前收回资金;④风险和收益。票据贴现具有比较可靠的清偿保证机制和风险分散机制,但收益低于一般贷款。

    信贷透支

      4.信贷账户和透支账户。信贷账户是银行主要用于安排分期还款贷款的一种方便形式。透支账户则是为在银行开有往来账户的客户提供贷款的方便形式。
     
    打赏
     
    更多>同类金融学院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金融学院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组织结构 | 企业文化 | 办公环境 | 经营动态 | 管理团队 | 行为准则 | 投资策略 | 投资保障 | 风险控制 | 联系我们 | 微信群
    广告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6-2021 投融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12416号
    联系我们
    QQ咨询
    电话咨询
    email
    在线留言
    微信联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