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资金信息 发布项目融资 申请上市辅导 发布金融峰会 发布文章资讯
  • 首页
  • 找项目
  • 找资金
  • 金融人才网
  • 金融峰会
  • 金融学院
  • 投融资俱乐部
  • 网站会员服
  • 江南证券

       时间:2018-04-25 21:38:00     浏览:76    评论:0    
    核心提示:江南证券江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系以江西江南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百瑞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原有证券业务为基础,联合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等单位,共同发起组建。公司注册地江西省南昌市,注册资本金54,142万元人民币,法定代
    江南证券
    江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系以江西江南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百瑞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原有证券业务为基础,联合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等单位,共同发起组建。公司注册地江西省南昌市,注册资本金54,142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姚江涛,注册地为南昌市象山北路208号。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武汉、郑州、重庆、昆明、杭州及江西省内各主要地市设有17家证券营业部。
    公司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为客户提供综合性证券业务服务,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的承销和上市推荐;证券自营;代理证券买卖业务;代理证券还本付息和红利的支付;证券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发起设立证券投资基金和基金管理公司;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证券代理业务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积极加强各证券部的软、硬件设施建设,加大改革力度,及时在各证券部全面深化投资理财经理制,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力求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深层次的个性化服务,提倡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公司适应市场和网络时代发展需求,开通江南证券网、领航者网上理财系统、指数交易系统等创新服务,大力拓展网上证券代理业务,网上证券代理交易量已达公司总交易量的一半以上,技术和服务水平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随着各项服务手段和内容的创新、完善,公司证券代理业务发展迅速,在全国证券市场的地位大大提高,市场形象得到较大改善,所占市场份额也在不断地上升。2004年代理a股交易额469亿元,所属分支机构在全国各地区市场排名均位居前列。根据权威第三方机构伟海证券咨询公司统计,2004年公司部均价值量位列行业第40名,公司南昌广场南路证券营业部在全国近三千家营业部中位列第38名。
    投资银行业务
    公司大力发展投资银行业务,具有证券发行上市保荐、证券发行主承销、企业重组并购财务顾问及投行业务创新等资格,是中国首批注册的保荐机构。公司投资银行事业部设在深圳,并在北京、上海设有分支机构,拥有一支素质高、敬业精神强、创新意识浓的投行队伍,其中80%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公司在2003年取得主承销资格后,已在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内蒙古等地开发了多个主承销项目,并作为主承销商和保荐机构,在2004年顺利完成了山鹰纸业增发项目。公司还在北京、山东、四川、广东及东北等地开发了多个ipo辅导项目和并购、重组等财务顾问项目。
    债券业务
    公司于2004年6月正式成立债券部,积极介入中国国债市场,开拓债券承销和交易业务,在国债、金融债、企业债、中央银行票据、银行次级债等销售与交易方面为机构投资者提供了广泛的优质服务,并在短期内取得了快速发展。2005年前8个月累计完成债券交易300.52亿元,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券商交易排名位居第8位;企业债承销方面,累计承销1.3亿元。作为市场创新类机构的引导者,部门在内部建立了健全的债券承销、投资流程的管理制度和相关的风险防范机制,这使债券业务的开展一直呈稳健态势,也使公司拥有一批稳定的长期机构客户。部门在国债、企业债等业务方面的丰富经验和研究能力及固定收益产品的设计能力,为满足各种风险偏好客户的投资需求提供了良好条件。
    传统信托业务
    适应信息产业和其他新兴产业的发展,迎接新经济时代到来的挑战,公司投入资金在南昌注册设立"江西育科投资公司",从事高新技术领域的策略投资和咨询业务。以培育项目,优化投资收入结构,服务投资银行业务开拓为基本出发点,广泛地在生物工程、网上教育及其它高新技术产业领域洽谈投资项目,使公司业务向现代科学前沿领域延伸,获取新的投资收益增长,并在新型资本运作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金融研究所
    公司坚持以研究为先导的经营思路,将研发工作明确定位为核心竞争要素,加大对研究工作的投入,培育和塑造研究工作的特色。长期以来研究所与国内著名院校及业内著名学术研究机构的顶级专家有着广泛、密切的联系与合作。分别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宏观经济研究所、北京天则经济研究所等国内多家著名的研究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广泛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定期在北京举办"宏观中国论坛"和在南昌举办"宏观经济研讨会";与北京天则经济研究所合作,共同开展宏观经济、政策动向、产业动态和证券市场发展研究,把握经济发展动脉,提高研究成果,服务于公司资产管理、投资银行、证券代理等业务的开拓和经营管理决策,同时也对客户提供及时的咨询服务。
    公司成立伊始,即确立了"诚信、尊重、敬业、服务、创新"的行为准则,大力弘扬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在行业内部奠定了一定的地位:2003年公司在行业内部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同年与韩国证券电算株式会社合作开发了第三代网上交易系统--江南证券"领航者"网上理财系统,并在行业中率先发布了"领航者"指数化交易系统;2004年公司集中交易管理系统的正式上线,不仅为业内提供了首个国际化合作开发集中交易系统的典范,也为公司的风险控制和管理决策提供了基础。江南证券网于2004年和2005年连续两年在最受股民喜爱的"中国优秀财经证券网站"评选活动中荣获"中国优秀财经证券网站十佳"称号,更作为唯一一家券商网站与中国民生银行网分享了"最佳网上交易安全奖"。
    在抓好业务发展的同时,公司紧紧抓住"管理"这一现代企业经营的核心,大力加强管理,向管理要效益。2004年开始,公司全面推行绩效管理体系,进行定岗定编,完善了管理体系制度,真正做到薪酬与绩效的统一,并全方位调动员工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保持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
    此外,公司借更名契机,导入ci,以ci设计为准则,规范公司对外形象,结合业务特点、人员特点及公司发展的需要,围绕"人和发展"这一核心,提炼出公司理念,提倡"我们关心客户、员工、社会","顾客的需要就是我们的承诺",以此作为检验服务和实现发展的总体要求,作为提高员工凝聚力与向心力的重要举措,倡导独特的企业文化。
    多年来,公司贯彻"信誉为本,稳健经营,规范发展"的经营思路,建立完善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遵照国家法律法规,按监管部门的要求,规范经营各项业务,加强管理,防范经营风险,经营业绩逐年稳步提高。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充分发挥业已形成的业务优势、机制优势和人才优势,进一步优化经营机制,抓住机遇,迎接挑战,适应市场变化,开拓进取,实现新一轮创新发展。
     
    打赏
     
    更多>同类金融学院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金融学院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组织结构 | 企业文化 | 办公环境 | 经营动态 | 管理团队 | 行为准则 | 投资策略 | 投资保障 | 风险控制 | 联系我们 | 微信群
    广告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6-2021 投融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12416号
    联系我们
    QQ咨询
    电话咨询
    email
    在线留言
    微信联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