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资金信息 发布项目融资 申请上市辅导 发布金融峰会 发布文章资讯
  • 首页
  • 找项目
  • 找资金
  • 金融人才网
  • 金融峰会
  • 金融学院
  • 投融资俱乐部
  • 网站会员服
  •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时间:2018-04-25 23:18:38     浏览:329    评论:0    
    核心提示:公司简介  2009年,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变更资本金的申请正式获得中国保监会的批复。中意人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寿的注册资本金由19亿元增至27亿元,增幅超过42%。   据了解,随着业务量的快速攀升和法定偿付能力对资本金的要求,短短7年间,中意人寿已完成四次增资。厚实的“家底”为这家成立7年的合资保险公司的进一

    公司简介
      2009年,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变更资本金的申请正式获得中国保监会的批复。中意人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寿的注册资本金由19亿元增至27亿元,增幅超过42%。
      据了解,随着业务量的快速攀升和法定偿付能力对资本金的要求,短短7年间,中意人寿已完成四次增资。厚实的“家底”为这家成立7年的合资保险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此次增资后,中意人寿再次成为资本实力最雄厚的外资寿险公司,也是国内外资寿险公司注册资本金在20亿元人民币以上的惟一一家公司。公司规模
      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1831年,迄今已有170多年的保险经营经验。忠利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集团作为世界最大的保险集团之一,其旗下的100多家保险及金融实体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经营业务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是中国特大型企业集团,是以石油天然气为主营业务,集油气上下游、内外贸、产销一体化经营的国家控股公司,是中国销售额、资产总额和利润最大的企业之一。股东简介:

    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

       成立于1831年,迄今已有170多年的保险经营经验。忠利集团作为世界最大保险集团之一,其旗下的100多家保险及金融实体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目前,忠利集团在全球拥有58,000多名雇员,是一家真正拥有国际化网络的跨国集团。2004年忠利集团合并保费收入达563亿欧元,同比增长13.6%。2005年忠利集团实现合并保费收入628亿欧元,合并利润19.18亿欧元,分别同比增长13.1%和15.2%。在《财富》杂志2006年公布的全球500强企业最新排名中以营业收入列第21位。忠利集团的第二个主要市场是拉丁美洲,保费收入稳定增长。进入九十年代后,亚洲经济迅速崛起,忠利保险开始进入亚洲,并相继在香港、日本、菲律宾、泰国成立了子公司或合资公司,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正是其亚洲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值得一提的是,忠利集团曾连续10年为中国“长征”系列火箭提供再保险服务。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是中国特大型企业集团,是以石油天然气为主营业务,集油气上下游、内外贸、产销一体化经营的国家控股公司,是中国销售额、资产总额和利润最大的企业之一。2004年,中国石油集团再创历史新高,实现销售收入5600亿元、利润总额1100亿元以上,分别同比增长17.8%和50%,经济规模实力和效益保持领先地位。2005年,中国石油集团业绩大幅增长,实现销售收入6720亿元,利润总额1756亿元,分别比上年增长17.8%和36.3%,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在《财富》杂志2006年公布的世界500强最新排名中以营业收入列第39位。目前,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在中东、北非、中亚、俄罗斯、南美等地区拥有近30个油气勘探开发和生产建设项目,国际化经营在国内遥遥领先,正在步入快速发展阶段,朝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跨国企业集团迈进。并且,中国石油集团已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注册资本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由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合资组建的人寿保险公司,于2002年1月15日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广州成立,公司注册资本19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加入WTO后首家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实收保费200多亿,在全国49家外资保险公司中均列第一。意大利忠利集团
      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1831年,迄今已有170多年的保险经营经验。忠利集团作为世界最大的保险集团之一,其旗下的315家附属子公司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其中包括113家保险公司以及126家金融和房地产公司。目前位列2007年度《财富》杂志世界500强第30位。
      在175年的历程中,忠利集团服务了全球8代人,许多欧洲的贵族世家,从爷爷的爷爷开始一直就是忠利集团的忠实客户。享受忠利集团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理财、保障服务。
      忠利集团的徽标“圣马可狮”也是意大利水城“威尼斯”的城标,威尼斯80%的物业是忠利集团的产业,同时忠利集团也是意大利著名足球俱乐部“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队的大股东,也是“法拉利”的大股东。连续10年成为我国“长征”系列火箭做再保险工作。中石油集团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集石油和天然气上下游业务、油气田工程技术服务、石油物资装备制造和供应于一体的综合性能源公司,是中国销售额、资产总额和利润最大的企业,也是亚洲最大的上市公司,亚洲赢利能力最好的公司。目前位列2007年度《财富》杂志世界500强第24位。
      在中国,国有企业占据国民经济的半壁江山,2005年国有企业利润总额2500多亿,中石油就占了一半以上,达1300多亿元。公司大事记:

    2005年公司大事记

      1月 公司推出团体定期寿险、团体意外伤害保险、综合保障团体医疗保险等团体险产品。
      4月29日 公司推出康乐行终身寿险。
      7月19日 在广东保监局的指导和推动下,由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牵头组织,中意人寿与驻粤15家保险公司共同协商制订了《广东省人身保险行业服务标准》,并签署了广东省人身保险行业服务承诺书。
      9月21日 公司在银行兼业代理渠道推出10年期缴型中意保家利两全保险。
      10月1日 中意人寿起用新标志。
      10月21日 作为2005年服务创新举措,公司在广州市商业中心之一的正佳广场推出理财服务站,向市民提供便利、快捷和专业的理财服务,以及有关投保、核保、保单变更和理赔等现场咨询服务。
      10月25日 中国保监会以“保监国际[2005]929号”文,批准中意人寿上海分公司开业。
      11月28日 中国保监会以“保监国际[2005]1040号”文,批准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开业。
      12月1日 公司在银行兼业代理渠道推出中意吉祥如意理财万能保险。
      12月2日 公司推出团体年金类产品,包括中意颐安团体年金保险、中意吉利团体年金保险和中意丰利团体投资连结保险。
      12月7日 深圳保监局以“深保监复[2005]103号”文,批准中意人寿设立深圳营销服务部。
      12月26日 中国保监会以“保监国际[2005]1147号”文,批准中意人寿总部由广州迁至北京。

    2004年公司大事记

      2月3日 中国保监会以“保监国际[2004]137号”文批准中意人寿在北京设立分公司。
      2月21日 中意人寿北京分公司举行试营业揭幕仪式,公司双方股东代表、董事会成员及管理层出席了仪式。
      2月26日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与中意人寿北京分公司在钓鱼台国宾馆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3月13-15日 公司参加了由广东省消委会主办的以 “诚信 维权”为主题的大型现场咨询活动。
      4月1日 公司在北京隆重推出银行代理保险新产品 中意“瑞利”分红型两全保险。该产品是针对经常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的人士而精心设计的。
      5月12日 公司隆重推出老人及女性保险产品 “乐天年”老年意外伤害保险及“今生勿忘我”女性健康综合保障计划,并在公司新落成的客户服务中心内举行了新产品发布暨客服中心落成新闻发布会。
      8月5日 公司副总经理潘国潮代表公司分别向《羊城晚报》和《广州日报》赴雅典采访第28届奥运会的六位记者每人赠送了总保额为50万的意外及医疗保险。
      9月13日 公司推出银行代理产品中意丰盛两全保险。
      9月15日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保监国际[2004]1429号”文,批准公司筹建广东佛山市中心支公司。
      9月24日 公司推出中意“创利”和“创意”两种理财投资连结保险,并引入专业理财概念,推行理财规划会。
      11月10日 公司推出中意“乐顺心”综合住院补偿医疗保险。
      11月19日 公司推出中意“丰裕行”两全保险。
      12月2日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保监国际[2004]1619号”文,批准中意人寿佛山中心支公司开业。
      12月16日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保监国际[2004]1658号”文,批准公司变更业务经营范围。中意人寿成为第一批取得团险执照的外资保险公司。
      12月25日 公司推出了包括中意综合住院保障团体医疗保险在内的一系列团体保险产品。
      12月30日 公司推出了中意“阳光”团体年金保险。

    2003年公司大事记

      1月24日 公司银行兼业代理业务启动,在农业银行羊城支行10个网点推出中意瑞丰、瑞祥、瑞麟三个分红型两全保险产品。
      4月7日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司资本金由2亿元人民币增加到5亿元人民币,中外双方股东股权比例保持不变。
      4月 推出业界首个重大疾病银行兼业代理产品---中意瑞康重大疾病保险。
      6月 为满足高保额低保费产品的市场需求,公司推出了非分红保障型人寿险---中意祥乐行两全保险。
      8月28日 公司与广东正大代理有限公司签订保险代理合同,开辟了保险专业公司代理营销渠道,并为此专门设计了能现场出单的中意乐怡康个人意外伤害保险产品,于9月投放市场。
      9月 推出中意如意行年金保险和中意祥意行年金保险两个非分红养老金产品, 并于10月推出中意祥裕行分红年金保险。
      9月24日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中意人寿筹建北京分公司,成为中意迈向全国的重要里程碑。
      12月12日 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市白云支行签订合作网点协议。

    2002年公司大事记

      1月15日 中国保监会批准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
      2月6日 正式推出第一份个人及儿童意外伤害保险 中意“乐无忧”个人意外伤害保险及中意“乐成长”儿童意外伤害保险;
      2月26日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宣告正式开业;
      4月9日 正式推出中意“稳健行”、“安康行”、“安裕行”及“倍安行”等分红型寿险产品;
      6月14日 正式推出中意“乐安心”住院医疗保险;
      9月24日 中意人寿首届二次董事会议在北京举行;决定公司在2003年将注册资本增加到5亿元并计划在北京设立分支机构;
      10月4日 中意首届海外高峰会如期在印尼的巴厘岛举行;
      11月27日 正式推出中意“锦绣行”子女教育保障计划;
     
    打赏
     
    更多>同类金融学院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金融学院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组织结构 | 企业文化 | 办公环境 | 经营动态 | 管理团队 | 行为准则 | 投资策略 | 投资保障 | 风险控制 | 联系我们 | 微信群
    广告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6-2021 投融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12416号
    联系我们
    QQ咨询
    电话咨询
    email
    在线留言
    微信联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