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资金信息 发布项目融资 申请上市辅导 发布金融峰会 发布文章资讯
  • 首页
  • 找项目
  • 找资金
  • 金融人才网
  • 金融峰会
  • 金融学院
  • 投融资俱乐部
  • 网站会员服
  • 太平洋安泰人寿

       时间:2018-04-27 09:42:53     浏览:199    评论:0    
    核心提示:太平洋安泰人寿公司简介: 太平洋安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于1998年10月16日在上海正式成立,由中国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荷兰国际集团合资组建,注册资本金为5亿元人民币,目前在上海和广东两地经营人寿保险业务。在成功引进国际寿险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太平洋安泰人寿自开业以来实现了既高速又稳健的发展目标,在上海和广东


    太平洋安泰人寿

    公司简介:

    太平洋安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于1998年10月16日在上海正式成立,由中国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荷兰国际集团合资组建,注册资本金为5亿元人民币,目前在上海和广东两地经营人寿保险业务。

    在成功引进国际寿险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太平洋安泰人寿自开业以来实现了既高速又稳健的发展目标,在上海和广东,有内勤员工500多人,在册保险代理人超过4000人,并拥有20多个营销服务部。2005年,太平洋安泰人寿全年完成总保费收入7.1亿多元人民币,较前一年同比增长15%,截至2005年年底,自开业以来,累计总保费收入已超过27亿元人民币。

    根据市场的变化和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太平洋安泰人寿不断地更新和完善其产品结构。现阶段,在各渠道销售的产品数量总计40多个,其中2005年、2006年新上市的个险产品主要包括“财富人生变额终身寿险A款、B款”、“任我行”短信意外保险卡、“安逸综合意外保险计划”等特色产品;此外,“团体意外伤害保险”、“补充养老团体年金保险”等共7个团险产品也于2005年陆续面市,满足了企业客户分散员工人身风险、完善员工福利保障计划等多方面的需求,协助企业留住人才。

    公司发展历程:

    2006-8月初 太平洋安泰人寿广东分公司正式迁址珠江新城,成为第一家进驻广州市中央商务区的外资金融企业。

    2006-2-8 太平洋安泰人寿“彩虹俱乐部”正式成立。

    2005-2-3 太平洋安泰人寿广州分公司正式升级为广东分公司,成为广东省首家完成省级升级的合资寿险公司。

    2005-1-12 太平洋安泰人寿正式签下公司的第一份团险保单,成为上海寿险市场上签下首份团险保单的外资寿险公司。

    2005-1-10 太平洋安泰人寿推出首批团险产品,其中包括《附加团体意外医疗保险》、《附加团体住院补偿医疗保险》等。

    2004-12-23 太平洋安泰人寿《关于开展团体险业务的请示》获中国保监会批准,成为国内团体人寿保险市场全面开放以来首批获准经营团体保险的外资寿险公司。

    2004-10-16 太平洋安泰人寿成立了保险公司中第一支注册志愿者服务队,名为“可爱的太平洋安泰人”。

    2004-2-21 太平洋安泰人寿首家分公司在广州正式开业。

    2003-9-25 中国保监会正式批准太平洋安泰人寿在广州进行分公司筹建的申请。

    2002-7月中旬 太平洋安泰人寿正式完成增资的全部工作,率先成为中国大陆拥有5亿元资本金的合资寿险公司,同时,一举成为中国大陆最大的合资保险公司。

    2002-7-20 太平洋安泰人寿服务中心暨培训中心新址落成。

    2002-4-23 中国保监会批准了太平洋安泰人寿注册资金增至5亿元人民币的申请。

    2001-12-19 太平洋安泰人寿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001-12-19 太平洋安泰人寿第一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顺利召开,标志着太平洋安泰人寿第一届董事会胜利完成了历史使命。第一届董事会历经三年多,带领公司走出一条成功发展的道路。

    2001-1-4 太平洋安泰人寿总部职场东迁浦东陆家嘴新上海国际大厦。

    2000-8-4 经中国保监会批准,太平洋安泰人寿投资证券的基金比例提高至总资产的10%。这是从1999年保险资金进入资

    本市场以来,首家保险资金入市比例超过总资产5%的合资保险公司。

    2000-5-12 太平洋安泰人寿的第一个郊县营管处——闵行营管处成立。

    1999-9 太平洋安泰人寿推出了客户权益确认书,成为中国大陆最早推出客户权益确认书的保险公司。

    1999-3 太平洋安泰人寿成为中国大陆第一家为外勤同仁设计福利计划的保险公司。

    1999-2 经主管机关批准,太平洋安泰人寿在市区设立了公司的首个营管处。

    1998-12-18 太平洋安泰人寿加入国际寿险管理学会,成为中国大陆第一家加入LIMRA的会员公司。

    1998-12-11 太平洋安泰人寿接受了开业以来的首例理赔申请。

    1998-10 太平洋安泰人寿第一批寿险产品《全福还本养老寿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经人民银行批准面市。

    1998-10 太平洋安泰人寿引进最新的“自动影像发单电脑系统”并加以改良,这套系统的启用大大减少因远距离传递资讯所需的大量时间,并带动保险业作业流程的革新。

    1998-10 太平洋安泰人寿推出关怀天使“安安”形象,亲切慰问住院保户,在获知保户住院后,关怀天使“安安”会在第一时间内携带总经理签名的慰问卡和鲜花前往探望。“安安”谐“爱爱”之音,寓意太平洋安泰人寿的服务给保户带来安心和爱心。

    1998-10-16 太平洋安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成立。

    1998-10-15 太平洋安泰人寿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上海举行,公司董事会正式宣告成立。

    1998-10-12 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正式核发太平洋安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准予营业,业务经营范围为外国人和境内个人缴费的人寿保险业务及其再保险业务。




     
    打赏
     
    更多>同类金融学院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金融学院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组织结构 | 企业文化 | 办公环境 | 经营动态 | 管理团队 | 行为准则 | 投资策略 | 投资保障 | 风险控制 | 联系我们 | 微信群
    广告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6-2021 投融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12416号
    联系我们
    QQ咨询
    电话咨询
    email
    在线留言
    微信联系
    返回顶部